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2“重量级”明星坐飞机挤死 没人换位
www.wforum.com | 2019-04-20 08:20:29  看看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19号报道,近日,一张非常滑稽的照片爆红网络。在从伦敦飞往苏格兰的航班上,两名重量级明星并排坐在了一起,由于两个人身材都太大了,他们都显得非常不自在。

2“重量级”明星坐飞机挤死   没人换位

埃迪·霍尔是一名英国举重运动员,他的绰号名叫"野兽",身高有6英尺3英寸(约合1.90米),体重约368斤,曾经获得2017年世界最强人称号,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名能举起500公斤杠铃的男子运动员。

这天他乘坐飞机从伦敦飞往苏格兰,当他刚坐下的时候,发现坐在自己身边的居然是布莱恩·肖。布莱恩·肖是前美国职业男篮运动员,现任洛杉矶湖人队助理教练。他的身高约6尺6(约合1.98米)。

入座后,两人都感到明显的不适,因为实在是太拥挤了。两人的头部都高出椅子很多,且坐在靠近过道的霍尔,整个右手臂都悬空在过道上。

霍尔在社交媒体上自嘲道:"飞机工作人员让我们俩大个子坐在一起,没有人愿意和我们俩人中的任意一人换座位。如果换做你和我们坐在一班飞机上,你会愿意吗?"

2“重量级”明星坐飞机挤死   没人换位

还有一张照片显示,有一次布莱恩·肖选择了经济舱,当时他身边坐着一位女士,几乎半个人都压在那名女士的身上。他也自嘲说,幸亏旁边坐着一个爱运动的女士。

据悉,两位重量级明星还将一起前往纽约,还曾一起健身,两个人相处得非常愉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