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央视记者孔琳琳未出庭 被下拘捕令
www.wforum.com | 2019-04-20 08:20:09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央视驻英记者孔琳琳,去年9月大闹英国保守党讨论香港问题的座谈会,两度掌掴香港留学生义工Enoch Lieu,涉嫌普通袭击罪,因星期四没有出庭应讯,法官向她发出了拘捕令。

49岁的孔琳琳去年9月30日“采访”英国保守党年会举行的一场有关香港问题的座谈会,邀请香港民主派的几位重要人物演讲,包括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占中发起人之一的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和香港众志前立法会委员罗冠聪等。

孔琳琳在会谈进入尾声之际,突然情绪失控,大声叫骂与会者“反华”,是“汉奸”。在被劝离过程中,孔琳琳涉嫌两次扇打一位香港留学生义工,还一度企图袭警,后被拘捕。

英国皇家检控署去年11月一度因证据不足放弃检控她普通袭击,但后来再次提出检控。

央视记者孔琳琳未出庭   被下拘捕令

据英广BBC星期五报道,伯明翰裁判法庭向她在英王十字区的登记地址发出传票,要求4月18日出庭,但孔琳琳没有到庭,法官随即发出拘捕令。

被扇打的香港义工对港媒表示,法院发出拘捕令,显示无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孔琳琳没有到庭反映她不尊重法治。美国之音等综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