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女议员准备签名 连署弹劾川普
www.wforum.com | 2019-04-20 08:19:40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部分美国民主党议员今天(19日)说,通俄门删减版报告中,显示美国总统川普有妨碍司法之嫌,不排除对川普发起弹劾。对此,党内也有人持不同意见,认为总统选举即将登场,此刻推动弹劾并不值得。

美国女议员准备签名   连署弹劾川普

 民主党众议员欧加修—寇蒂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发推特说,她已准备好要在弹劾川普的提案上签名。(美联社)

综合外媒报导,美国司法部今天公布特检穆勒(Robert Mueller)通俄门调查报告删减版。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宣称,报告没认定川普竞选团队曾串通俄罗斯,川普也没妨碍通俄案调查工作。

但穆勒团队在报告中指出,"我们的结论是,国会有权禁止总统滥权,以维护政府的司法诚信。我们调查发现,总统许多举措足以对执法调查施加过度影响力,包括俄国干预大选与妨害司法的调查。"有让国会继续作为之意。

民主党籍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纳德勒(Jerry Nadler)说,报告已指出川普涉嫌妨碍司法及其他不妥行为,清楚显示川普拒绝约谈,拒绝对后续问题提供书面回覆,他的助手还销毁与通俄调查有关的证据。

纳德勒说,监督川普为行为负责的使命落在国会身上,因此他准备传令要求司法部交出报告全文;至于要求川普扛责是否指"弹劾",纳德勒回应,这是其中一种可能,但还有其他选择。

民主党众议员欧加修—寇蒂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发推特表示,她准备在众议员特莱布(Rashida Tlaib)提出的弹劾决议案上签名,"我知道参院的政治现实,但司法部的报告指出,是否妨碍司法应由国会决定后,就没理由放弃继续调查的责任。"

但众议院民主党领袖霍耶尔(Steny Hoyer)受CNN访问时却持不同意见,"根据我们目前所见,现在推弹劾并不值得。坦白讲,总统选举18个月内登场,美国人民届时会做出选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