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女留学生为挽留男友不惜怀孕
www.wforum.com | 2019-04-20 08:19:14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每个来到美国留学的人都有一个“美国梦”,但是每个人的“美国梦”却是各不相同。有些人来美国留学是为了脱离父母的管束寻找自由;有的人来美国是为了寻求一种新的生活体验;还有的人是为了学业深造;当然还有一些女生来美国却是为了找到最终的结婚伴侣,开跑车或者不停换豪车的男生们往往会吸引这些奔着‘钓金龟婿’目的而来美国的女生们。有些女生甚至为了最后巩固双方的关系不惜通过怀孕来挽留对方。

来自南方的小S深受家人催婚的压力,来到美国之前父母就告诉她:“学业第二,去美国主要目的是为了找家庭条件好的中国男生,然后毕业后就结婚。”于是小S到了美国后开始积极地认识来自中国的男生们,遇到条件好的男生就抓紧和对方确立男女朋友关系。

可能是小S着急结婚的心态吓坏了和她谈恋爱的男生们,所以来到洛杉矶留学快4年了,却没有一段长久稳定的感情,每次一段新的感情都是很快开始再很快结束。小S在大四毕业的时候终于又遇到了家庭条件和长相都符合她要求的男生,为了让感情更加稳定,避免异国恋,小S决定决定在洛杉矶申请个普通的研究生学校留下来继续读书。她说:“当时他吸引到我的注意,除了他的性格外,还有一个原因是他那个圈子的人都是爱玩车的男生,每个人都很喜欢开跑车。我觉得还挺有个性的,当然也说明他家庭条件挺好的。”

中国女留学生为挽留男友不惜怀孕

小A在社交媒体公布自己怀孕消息。图片由小A截图提供。

不料,对方却在她回国过假期的时候另有新欢了,并坚定地要和她分手。眼见一段感情要泡汤,为了挽留这段感情,回到洛杉矶的小S告诉对方自己已经怀孕,自己年纪也不小了所以要把孩子生下来,并且让所有共同认识小S和她男朋友的人都知道了自己怀孕的消息,但是虽然男朋友如小S所愿收了心留了下来,但是这段感情撑了没有多久依旧还是分手了,而小S也在这段感情结束前流了产。

小S叹着气告诉记者:“我是真的很爱他,我知道如果我不告诉他我怀孕了,他肯定就不会继续再和我在一起了,但没想到最后还是分了手。”

“那你后悔怀孕这个事情吗?”记者问道。

“没有什么后悔不后悔的,事情发生了后悔不后悔都没意义。我以为我们会结婚,他家也挺有钱的,和我家也算是门当户对,长得也还算过得去,但最后我们还是分开了。现在我一放假回家我家里人就不停地给我安排相亲,想让我在26岁前嫁出去,我的压力也很大。”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你是因为对方开跑车看上对方的钱才在一起的,这个你怎么看?”记者问道。

“就算是真的因为他的家庭条件也没有什么不对吧。有的男生图女生年轻漂亮身材好,那作为女生我当然也要找开跑车条件不错的了,毕竟‘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前两天刚在社交网络上宣布自己怀孕消息的小A和男朋友谈了两年恋爱,还没有结婚。据小A说自己的男朋友不仅长得帅还很有钱,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对方就开着宾利去接她吃饭。

当记者问到在社交网络上公布自己怀孕消息的原因时,小A说:“好消息当然要和大家分享啊。而且我怀孕了,离我们结婚应该也不会远了,所以早晚大家都会知道我怀孕的消息。”

中国女留学生为挽留男友不惜怀孕

资料图:出国留学

面对记者提出会不会让人有逼婚的嫌疑,小A理直气壮地回应说:“别人怎么想和我无关,我怀的是我男朋友的孩子,而且我也到了可以生孩子的年龄了,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再说了,我男朋友条件这么优秀,往上贴的女生有很多,与其说我是在逼婚,不如说我是在通过这个消息宣誓主权吧,让那些一直想和我男朋友发生点什么的人或者想代替我的人断了这些念头。”

见记者沉默,小A继续说道:“现在有些女生希望通过结婚来改变自己后半生的生活,见到条件好的男生就像老虎见到猎物一样往上扑。像我男朋友这种爱玩车的人没过几天就换辆跑车的人就会吸引一些有姿色但又一心想嫁有钱人亦或来保证自己未来后半辈子生活亦或者来满足自己虚荣心的女生们忍不住往上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