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留学党的一次搬家 犹如生命的一次脱胎换骨
www.wforum.com | 2019-04-20 08:17:4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留洋派专栏作者Hedy刘祎:小编由于之前上学和现在工作都在不一样的地方,经常会遇到租房子的问题。所以今天想写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租房子的经验,以及要注意的一些地方。

  首先说一下这边的公寓,有的公寓是分为整租和单间出租,单间出租房租比较便宜。不好的地方: 如果租客不是特别熟悉,生活习惯又有所不同的话,互相之间容易互相打扰。而且也不适合,带朋友回家,挺尴尬的。

留学党的一次搬家 犹如生命的一次脱胎换骨

  这边的公寓大多数都是空的,需要自己置办家具,如果想在这边长期租的朋友,可以自己买一些家具。适合想把自己的房子打扮成宜居小屋的租客。

  个人觉得公寓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用推垃圾,直接往下面大垃圾桶里扔。这个看起来不重要,到了搬家的时候才发现有一个扔垃圾的地方,其实是蛮重要的,后面会提到。

  另外,公寓的私密性比较好 如果觉得一个人租一套公寓,花费太多的话。情侣之间或者家庭,个人觉得公寓是个不错的选择。

  公寓可能自己有带游泳池,蒸桑拿的地方,和健身房,对于喜欢运动的人来说还是蛮重要的,顺便也可以节约一笔开销。

  另外如果是短租的话,公寓可能不太合适,一般的公寓是一年起租,而且还涉及到自己要办理网,自己交电费,水费,如果是短租的话可能会有点麻烦。

  记得不要把钥匙丢了,公寓的大门丢了钥匙还是很贵的,我记得之前丢了一把钥匙100刀找manager补回来了,心疼。

留学党的一次搬家 犹如生命的一次脱胎换骨

  国外的网站,比如kijiji,craiglist 都有不错的选择,根据地理位置不同交通便利情况,价格也有不同 。

  特别要提醒的是,有的公寓是不可以养宠物的,上面会有描述,写的仔细的会规定宠物的size,如果没有的话,最好要提前问一下。有一些对宠物友好的公寓,会有集中遛狗狗的地方。

  如果是住house的话选择就比较多了。 根据房子的条件,一般是半年起租,主要根据共用洗手间,厨房等条件的不同,价格也不统一。

  好处是房东可能会帮你打理一切,你的房租包括水电,暖气,上网的费用。每月定时交租金,其他的都不用操心,适合懒癌。

留学党的一次搬家 犹如生命的一次脱胎换骨

  住独栋的房子可能会涉及到自己要推垃圾。如果忘记的话就会涉及到下一周的垃圾爆炸。

  闲暇时间可以在院子里种种花或者养个小动物。晒晒太阳感受感受大自然。放个蹦床或者篮球架,可以朋友一起弄个烧烤,开个party ,生活还是蛮舒适的。

留学党的一次搬家 犹如生命的一次脱胎换骨

  特别是搬家的时候,如果有很多东西要扔,只好提前计划每个星期扔一点,其实还蛮痛苦的,不然的话就要扔到别的地方去。

留学党的一次搬家 犹如生命的一次脱胎换骨

  想象一下,拿着几个硕大的黑色垃圾袋,装在车后备箱里 大晚上的到一个荒郊野岭,找个别的地方去扔垃圾。还是蛮恐怖的。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祝大家都能找到心仪的好住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