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前民进党员率韩粉包围国民党党部:2020非韩国瑜不可
www.wforum.com | 2019-04-18 18:30:31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民进党员率韩粉包围国民党党部:2020非韩国瑜不可

       4月17日,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自称“妈祖托梦”并宣布参加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也引发外界对韩国瑜是否还会受到国民党征召的猜测。4月18日,前民进党员陈清茂带领大批“韩粉”前往国民党中央党部,并带头大喊“非韩不可!”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4月18日报道,在郭台铭宣布愿意参加国民党内部初选之后,向来旗帜鲜明“挺韩”的高雄市“立委”候选人陈清茂表示,挺韩国瑜参选的行动不受影响,“韩国瑜才是人民期待的政治领导人”。

  韩国瑜当天自美国返回岛内,而陈清茂不仅率众接机,更带领韩国瑜的支持者直奔国民党中央党部,抗议郭台铭“卡韩”。

  陈清茂在现场振臂高呼表达对韩国瑜的坚定支持,而现场群众也跟着大喊“韩国瑜”、“非韩不可”和“非韩不投”等口号。

  新加坡《联合早报》在当天报道中称,“挺韩”者们不仅喊口号,还递交了一份6万人联名的请愿书,要求国民党“听见人民心声”,直接征召韩国瑜参选地区领导人。而陈清茂在声称“老百姓心中就是韩国瑜,这骗不了人”之余,也赞赏了郭台铭“谁出线就支持谁”的表态。

  陈清茂是高雄市人,曾为民进党成员,并在2014年因“恐吓取财”而被判刑。2018年,陈清茂先是以无党籍身份参加“九合一选举”,后又公开高调支持韩国瑜参选高雄市长,并将自己塑造为韩国瑜的“铁杆支持者”。

  2019年4月12日,陈清茂宣布以无党籍身份参选高雄市“立委”,并向民进党员邱议莹发起挑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