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上任仅1天 美国内政部部长就面临调查
www.wforum.com | 2019-04-18 07:38:11  国际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称,美国内政部的内部监督机构已开始啓动针对该部新任命的部长戴维·伯恩哈特的调查。戴维·伯恩哈特于上週获得参议院提名后,正式上任仅一天时间。

上任仅1天  美国内政部部长就面临调查

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15日报道称,曾担任石油和农业企业游说者的伯恩哈特上週刚刚获得参议院提名,出任内政部部长一职,负责管理全美约5亿英亩(约2亿公顷)公有土地与沿岸水域。他在制定旨在推进川普总统“能源主导”政策和扩大化石燃料勘探的政策方面发挥了核心作用。自2017年加入川普政府,担任内政部副部长以来,他一直饱受违反职业道德的指控的困扰。

报道称,8名民主党籍参议员和4个政府道德监督机构要求内政部监察长对伯恩哈特各个方面的行爲展开正式调查。《纽约时报》获得的三份独立调查披露,主要指控包括:伯恩哈特利用职务之便推进了他的前游说客户支持的一项政策;他在提交了声称他已停止游说的法律文件后,继续充当说客;他利用职务介入干预,阻止公佈一份表明一种化学杀虫剂对某些濒危物种有害影响的科学报告。

内政部副督察长玛丽·肯德尔15日致信给提起道德诉讼的参议员们。信中她表明,自己收到了“各种各样的投诉”,指称伯恩哈特“存在各种利益冲突和其他违规行爲”,她还说“已经开始调查以解决这些问题”。

伯恩哈特坚持认爲,他没有犯下任何违反职业道德的行爲。事实上,他一直致力于加强内政部遵守道德的文化,部分原因是他僱用了数十名新的道德专家。

白宫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俄勒冈州民主党参议员罗恩·怀登已正式要求调查伯恩哈特的行爲,并要求推迟参议院对他的任命批准,怀登在一份声明中写道:“这正是我希望推迟伯恩哈特任命的原因。我们现在有一名内政部长,他已经在工作了整整一个工作日,而且已经在接受调查。”

对伯恩哈特的调查是川普执政以来对其能源和环境高官的一系列职业道德调查中最新的一起。川普的第一任内政部长瑞安·津克和他的首任环保局局长斯科特·普鲁伊特都在去年因道德操守失检而辞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