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北京飞洛城 美航安全考量 要求六华人下机
www.wforum.com | 2019-04-18 07:33:3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人乘客May表示,10日下午5时30分,她登上AA180从北京飞往洛杉矶班机。起飞前,空服员检查大家是否都繫好安全带。在她前排坐着一家四口,是一对夫妇带着两岁左右双胞胎,妈妈抱着其中一个孩子,两人共繫一条安全带,但空服员说这样不行。

北京飞洛城 美航安全考量 要求六华人下机

孩子妈妈询问,是否提供儿童安全带,空服员表示没有,要求孩子自己单独坐,并替其繫好安全带。但孩子一直在哭,孩子妈妈于是用不太流利的英文解释说,孩子有中耳炎,是去美国治病。空服员显得有些不耐烦,告知另外两空服员说,孩子的妈妈不想给孩子繫安全带。在三四个人围着的情况下,孩子更加哭闹,最终孩子的爸爸按住孩子并繫好安全带。

她说,孩子安静下来,她以为这事就结束了,但广播说,飞机要回到登机门,因为有人需要下飞机。原来是这一家四口被要求下飞机,他们当下很诧异,但怕纠缠会吓到孩子,就没有说什麽。

但她和另外一名女乘客觉得不公平,就帮忙和空服员为这一家人解释。结果因为飞机本身的噪音,空服员表示听不到,她们两个人就放大音量,结果被报告影响其他乘客。最后乘务长走过来,要求看她和另外那个女性乘客的登机证,结果她们的登机证拿走了,同时广播又响了,宣称警察要上飞机,因为又有两个人要下飞机,而这两个人就是她自己和另外那个女性。

May说,警察上来要求她们下去,因为机长有这个权力,这样的事并不是第一次发生。最后他们六个人在周围乘客质疑的目光中,被警察带下飞机。她该为这种感觉很羞辱,她们不过是为这个家庭翻译和说几句话,没有影响他人,但是美国航空的处理方式非常的无礼。

她说,六个人被迫下飞机取行李,美国航空帮他们办理改签,她因坚决表示不再坐美国航空,因此将他们转到当天稍晚其他航空公司航班。

May如今已顺利抵达洛杉矶,但此事让她一直愤愤不平。她说,空服员处理方式过于蛮横、粗暴,她虽不打算追究理赔,但不希望华人乘客再被这样"粗暴的对待",才愿意讲出来,让更多人知道。

针对此事,美国航空负责亚太地区发言人Anthony Flynn在回覆本报记者的电邮中表示,美国航空一直把所有客人和员工的安全放在第一优先考虑,要求所有乘客能够遵守空服员的要求。在4月10日,六名乘客乘坐AA180航班从北京飞往洛杉矶,但没有遵守空中的安全标准,拒绝在座位上繫好各自的安全带。为了不影响飞机起飞,六名乘客被要求离开飞机,美国航空在当天稍晚时为他们安排了其他的航班飞往洛杉矶。

常乘坐美国航空往返中美的华人孙先生表示,和中国的航空公司相比,外国航空的服务相对较为粗糙一些,且因为语言不通,处理方式可能会较直接。不过空服员作事也很不容易,中国游客多的飞机上,的确会比较吵闹,因为很多老人和孩子都不会英语。虽然美航配备讲中文的空服员比之前增加,经济舱至少有两个人,但有时候还是无法面面俱到。为了方便乘客选餐,广播还会专门用中文讲一遍,比如选牛肉就用手指比1,选鸡肉就比2,一些老美空服员甚至还学会说鸡肉、牛肉的中文发音。

北京飞洛城 美航安全考量 要求六华人下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