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纽约或成为全美第三个禁止销售皮草大城市
www.wforum.com | 2019-04-18 07:32:08  侨报纽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悉,一项旨在取缔皮草的运动正在纽约这个时尚之都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运动。

  据abcnews报道,纽约州国会议员们正在推动一项法案,该法案将禁止在纽约市销售所有新皮草产品。多年来,皮草产品在纽约市随处可见。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杰奎琳·肯尼迪·奥纳西斯(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乔·纳马斯(Joe Namath)和肖恩·迪迪·康姆斯(Sean Diddy Combs)等时尚引领者都曾掀起皮草热潮。

纽约或成为全美第三个禁止销售皮草大城市

  在奥本尼的州议会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在全州范围内禁止出售任何用养殖动物毛皮制成的产品,并禁止生产用圈养动物毛皮制成的产品。

   该项禁令的利与弊取决于你站在哪一立场。皮草行业人士表示,仅在纽约市该禁令就可以能导致1100人失业。该禁令支持者对此不予理会,并强调穿皮草是野蛮和不人道的做法。

  纽约州议员琳达·罗森塔尔(Linda Rosenthal)表示,不应该把残忍与经济发展混为一谈。皮草是对无辜动物的一种暴力行为,这不应该作为人们赚取牟利的途径。

  该禁令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做出决定,不过支持该禁令人士表示,该禁令在纽约市比在纽约州更有可能获得通过。

  皮草贸易对纽约经济发展至关重要,以至于官方印章上印着两只海狸,这是对早期从事海狸皮毛贸易的荷兰和英国殖民者的一种纪念。

  在上个世纪皮草业的鼎盛时期,据纽约市130家皮草零售商和制造商的组织“皮草纽约”组织(FUR NYC)称,纽约市生产了80%的美国本土制造的(Made in

  U.S)皮草大衣。该组织表示,目前纽约市仍然是美国最大的皮草产品市场,皮草仍然经常被用制作大衣,夹克和其他物品的材料。

  如果该禁令获得通过,纽约将成为美国第三个实施禁止销售皮草的大城市,紧随旧金山和洛杉矶之后。旧金山将于今年生效禁止销售皮草禁令,洛杉矶将于2021年生效。

  2015年,巴西圣保罗开始禁止进口和销售皮草。近20年前,皮草在英国被禁止。去年,伦敦时装周成为首个禁止皮草的大型时尚活动。

  皮草行业领袖警告称,如果禁令在纽约获得通过,胆大的动物权利活动者们将会要求更多。

  总部位于伦敦的行业组织国际皮草联合会(International Fur Federation)副主席南希·戴格诺尔特(Nancy Daigneault)表示,每个人都在关注禁止销售皮草这件事。如果皮毛开始被禁止销售,不久后的将来,羊毛,皮革和肉类均有可能被禁止销售。

  当被问及禁止销售皮草将意味着什么时,从事皮草设计和销售业务的尼克·波洛乔吉斯(Nick Pologeorgis)直言不讳到,“我将会破产!”

  波洛乔吉斯的父亲是希腊移民,并在近60年前开始在纽约市从事皮草设计和销售业务。

  波洛乔吉斯表示,“我的员工们都非常紧张,如果禁止销售皮草禁令一旦通过,他们都不知道以后可以做什么。”

  该禁令的支持者认为,这些员工可以尝试寻找不涉及动物皮毛的工作,另外,现在越来越多的时装设计师和零售商拒绝销售动物皮毛,而人造皮草替代品与真皮草一样令人信服。

  与此同时,纽约仅仅有18万人从事皮草行业,占纽约市时装行业中的一小部分,而且他们的技术很容易被取代。

  纽约市议会议长科里·约翰逊(Corey Johnson)介绍了纽约市这一举措并表示,在开发合乎道德和环保的材料方面,就业机会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当纽约民众被问到关于该项禁令时,有人质疑是否真的需要制定法律。

  44岁的珍妮特·汤普森(Janet Thompson)表示,“这是个人选择的问题。我不认为这需要制定法律。有很多人穿着皮革,绒面革和其他兽皮制作的衣服,如果指定法律似乎有点片面。”

  就职于曼哈顿的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设计师兼作家约书亚·卡彻(Joshua Katcher)表示,皮草是一种遗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