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经济的最大威胁 在华盛顿
www.wforum.com | 2019-04-18 07:21:0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盛顿的政治争执让美国人难以成眠。在Bankrate.com最近一项调查中,44%的受访者表示,未来六个月经济面临的最大威胁是华府的政治环境。

这家个人理财网站于4月2日至4月7日透过电话对1000人进行调查。

相比之下,只有刚超过10%的人认为股市下跌是美国经济面临的最大威胁,而8%的人认为联准会的利率决策是潜在的担忧。

Bankrate.com高级经济分析师哈姆里克(Mark Hamrick)说,"中央政府所在的华府纷扰不断,""美国过去面临并将继续面临许多长期恶化的挑战,但我们选出的领导人未能广泛解决这些挑战。"

对国会山庄对立的担忧似乎更超越了政治派别。Bankrate.com发现,在受访者中,近半数共和党人将政治视为经济面临的主要问题。与此同时,45%的民主党人和42%的独立人士认为政治气候是最大威胁。

哈姆里克说,调查结果表明,美国人寄望华盛顿在一系列影响他们的关键问题上采取行动,并对没有看到结果感到失望,"这些问题包括国家的赤字、迫在眉睫的债务上限、移民、医疗保健等等。"

美国经济的最大威胁   在华盛顿

虽然受访者担心政治僵局可能会影响经济,但很少人会因此作出改变。

半数人表示并未调整其储蓄的金额,仅25%表示他们会存下更多现金。

50%受访者表示,他们并没有改变应偿的债务数额。

哈姆立克说,"我们可以对低失业率和低利率感到开心,但对我来说非常不可思议的是,很少有美国人会采取行动来优化他们的财务状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