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时代》百大人物 习川上榜 普京落选
www.wforum.com | 2019-04-18 07:15:26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9年的《时代》百大影响人物揭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均上榜,俄罗斯总统普京落选。

习近平和特朗普被《时代》列为2019年百大影响力人物(图源:Reuters)

美国《时代》杂志公布4月16日公布了2019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百大人物。

在政治领域,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均上榜,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落选。

排在第一位的是一位女性领导人,她是美国国会新任众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佩洛西从2019年1月3日起开始担任美国国会众议长,她上台后,态度十分强硬,曾与特朗普就美墨边境墙拨款问题针锋相对,公开批评特朗普。他们之间的态度分歧一度导致美国政府关门。

此次为佩洛西写评语的是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希拉里说,在2018年的中期选举中,佩洛西是让民主党夺回众议院的驱动力。

希拉里还说,有个谚语这么说的:“如果你想完成某件事,就请一个忙碌的女人去做。”众议长佩洛西就是活生生的例子,要做好事情,很多时候还是得让女人来做。

《时代周刊》又称《时代》,创立于1923年,是美国三大时事性周刊之一,也是世界知名的品牌,在全球都拥有广泛的读者。《时代》有美国主版、国际版,以及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版。从2004年起,《时代周刊》每年都会评选全球10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的榜单,涵盖了政治、商业、体育、娱乐等领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