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谷丽萍抹黑习近平 传芮成钢哭诉遭强奸
www.wforum.com | 2019-04-15 07:41:15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中共党刊提到清除令计划的余毒且提及其妻谷丽萍是山东人,因此一些旧事再被提起。令计划落马后,谷丽萍被爆出海量惊人丑闻,包括央视前主持人芮成钢哭诉被谷勾引通奸等事。自从2014年底谷丽萍被抓后,至今仍音讯全无。

中共前中办主任令计划与其妻谷丽萍的运程逆转,始于其独子令谷遭遇的"法拉利车祸"。

2012年3月18日凌晨4点,北京市海淀区保福寺桥附近湿滑的环路上,令计划的儿子令谷驾驶的法拉利跑车失控撞桥解体。车上三人被甩出车外,令谷当场死亡,两女重伤送医。

据报导,案发后,相关方面火速封锁现场,火速清洗马路,火速拖走并销毁残骸,死者以假名火化。当夜,令计划得到时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协助,将令公子车祸消息压下来。

这场号称改变中共政治格局的车祸发生之前,令计划正处在仕途的巅峰时期,被外界普遍认为有望高升,甚至可能会在中共十八大入常。

但上述车祸改变了这一切。2012年9月,令计划不再担任中办主任;同年11月,令不再担任中央书记处书记。2014年12月22日,官方公布令计划被调查。

当日财新网发布消息说,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但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转。

令计划被调查前后,他的家人频频出事,他的朋党数十人被调查。

据陆媒消息,截止2016年3月令计划至少有7名家人或被调查或潜逃:包括其妻谷丽萍、兄长令政策、么弟令完成、弟媳李平、妻弟谷源旭、妻弟媳罗芳华、养子令狐剑。

谷丽萍抹黑习近平  传芮成钢哭诉遭强奸

谷丽萍海量丑闻传出

据知情人士透露,谷丽萍在丈夫被中纪委宣布调查前3天闻风逃亡,在中国上市公司北大方正管理层的协助下,企图经海路逃亡日本,但在令计划落马两天后的12月24日被抓捕。

此后,谷丽萍丑闻越爆越惊人。诸如:谷丽萍与令谷被曝在日本东京拥有二套5亿美元的豪宅,令人瞠目。

再如,谷丽萍在令计划出任中办主任后,大搞公益组织并任总干事,以"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为例,在短短数年间,就在大陆各地设立50多个分部,表面是为推动青年创业,但实际上利用来炒地皮与开发房地产,为令家敛财牟取暴利。

多方外媒还报导,谷丽萍与央视前主持芮成钢有染且逼其抹黑习近平等。

芮成钢2014年7月被带走调查。港媒曾引用消息称,芮指控谷丽萍逼自己同她发生关系,自己是受害者。报导还披露,芮成钢至少与20多名高官的夫人有染。芮成钢落网后,这些高官夫人心急如焚,纷纷致电中纪委张罗"捞人"。

据称,起初芮在审讯时态度跋扈,威胁审讯人员说手上握有影片。法广此前也曾称,芮成钢所捲入的中共宫闱斗争,其情节之复杂,案情之柳暗花明,一般好莱坞的电影也自嘆弗如。

报导引述消息说,谷丽萍比芮成钢大20岁,两人以姐弟相称。芮成钢接受调查时痛哭流涕,指控谷丽萍"强奸",称被谷所逼,自己是受害者。他通过谷获取大量情报供给外国间谍部门,芮还与令计划的弟弟使用大笔外宣经费,利用外媒攻击习近平。

香港《苹果日报》则称,芮成钢央视当红那几年,与谷丽萍私交甚密,两人以"姊弟"相称,没想到,某日谷丽萍竟然强迫其发生性关系,甚至强奸得逞。

网民哀嘆:只有中南海才会传出如此狗血的新闻!从薄熙来、周永康到令计划,一个比一个烂,足以证明中共内部乱伦荒淫,已是无以复加!

另外,由于近年来"通奸"一词已经成为中共官员落马罪名中的高频用词,民间建议中共应改名为"通奸党"。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