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大学毕业生借7千人民币 1年后要还300万
www.wforum.com | 2019-04-15 07:39:06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名男子在2017年刚毕业之际,为了偿还信用卡费,向私人借贷公司签下借据,拿到3万3701元,不料竟在1年后,本金加利息共高达1380万元,让他最后决定报警处理,警方查获借他钱的是1个专放高利贷的不法组织。

大学毕业生借7千人民币 1年后要还300万

综合外媒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中国杭州,受害的男子2017年透过微信认识1名专门"借贷"的陈姓男子,被带往1处办公大楼签下借据,他原先只是想偿还人民币3000元(约台币1万3802元)的信用卡费,但却被对方以"行规"为由,要签下1张2万人民币(约台币9.2万元)的借据。

受害人签名之后,带他前去借钱的陈姓男子表示,每借1万人民币要加收2675人民币(约台币1万2307元)的手续费,且还款需"按照每周本息875元还款,持续20周",还不得提早还完,受害人拒绝这些条件,对方却拿出他刚签好的借据作要胁,要去法院告他,无奈之下他只好选择接受,虽签了2万人民币的借据,却只拿到7325人民币(约台币3万3701元)。

受害人还到第7周时再也拿不出钱,对方要他去向另家私人借贷公司借钱来还,在2018年5月债务高达300万人民币(约台币1380万元),他与家人均被催债电话快要逼疯,最后选择报警,警方查获该集团透过"设局借贷"放高息吸金,还有其他46名受害者,全案依诈欺、勒索移送法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