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梅根的孩子也许逃不过给美国纳税的命运
www.wforum.com | 2019-04-15 07:38:26  中国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洲14日电 )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和夫人哈里和梅根凖备迎接他们第一个孩子。作为英国王室的最新成员,这个孩子出生之后,立刻就会成为众人的焦点。除了一般王室粉丝,这个小王子或小公主还会受一个美国政府机构关注:税务局。

梅根的孩子也许逃不过给美国纳税的命运

梅根目前仍然是美国公民,而她的孩子也将继承梅根拥有美国国藉。美国的税务法规要求所有美国公民要申报收入,即使他们长居海外,让美国政府核税。

BBC商务记者佐伊·托马斯(Zoe Thomas)报道指,美国公民要向税务局申报的除了普通收入,还包括任何价值超过15,797美元的礼物、价值超过200,000的资产和在美国境外持有的任何银行帐户。

换句话说,梅根日后每次为孩子搞生日派对,除了邀请亲友,可能还需要邀请一个税务专家,看看孩子得到的礼物是否需要通报美国税局。

有甚么需要申报?

哈里和梅根经常代表英女王出席各种活动,因此他们生活开支由菲腊亲王提供,作为酬劳。菲腊亲王的收入就来自"康沃尔公爵领地"(the Duchy of Conrwall)。这个领地在1337年创立,为英国王室提供收入来源。

BBC商务记者佐伊·托马斯认为,哈里可能会把钱存入一个独立户口,而不是一个与梅根一起开设的户口,令美国税局无法得知王室的财政状况。但如果梅根或她的孩子从任何人直接得到金钱或礼物,那么她就必须申报。

除此以外,梅根曾在美国电视连续剧《金装律师》(Suits,又译《诉讼双雄》或《无证律师》)演出。电视台重播这部剧集的时候都会向梅根付钱,她也必须申报这些收入。

美国税务专家阿什利(Sam Ashley)说,梅根要缴税并不是大问题,英国王室更担心的,是让其他人知道王室内复杂的财政状况。

阿什利说,英国王室有一些复杂的信托基金,把财产传给王室继位人,英国王室"大概不想美国政府知道当中的详情"。

梅根可以放弃美国藉吗?

外界预期梅根会申请入藉英国,但那需要时间。哈里早前透过发言人指出,梅根任何时候都会遵守英国出入境法律。换句话说,梅根要在英国待五年,才有资格申请入藉。她取得英国国藉后,就能放弃美国国藉,到时候就再不需要给美国政府缴税。

但梅根的孩子就要待到16岁,才能申请放弃美国国藉,避开向美国政府缴税的责任。

许多知名人士都曾经因为税务问题放弃美国国藉,包括英国前外相约翰逊( Boris Johnson)。他在美国出生,因而自动获得美国国藉。

他出售自己在伦敦一家房子后,美国税务局要求他就卖房子的收入缴税,约翰逊在2013年公开批评美国的税务制度"十分荒诞",随后在2016年放弃美国国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