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蔡英文已经豁出去了
www.wforum.com | 2019-04-11 07:21:13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民进党10日召开中执会,初选时程将延到立委提名完成,也就是5月22日后再作民调。初选之所以延后,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爆背后玄机:蔡英文豁出去了,不搞到民调赢是不会放弃的。

蔡英文已经豁出去了

吴子嘉分析说,民进党初选延期是缓兵之计,以拖待变,如果蔡英文520就职演说民调上升,赖清德就挂掉了。而先让立委初选提名过关,把立委初选与总统初选挂在一起也是变数,大家不敢表态,会瞻前顾后,等立委初选后就不用。英派的人一定会出来挺蔡英文,在权力结构下,立委会公开挺赖就会很少。

吴子嘉接受香港媒体《中评网》专访时指出,蔡英文把初选当成权力结构的斗争,赖清德却当成公平的比赛,中执会开会过程中,是由组织部提出建议,一开始由5人协调小组工作报告,协调小组提出建议延后。 总统府秘书长陈菊不亲自提出建议案,而是由党的组织部提出,就是要避免新潮流分裂。

吴子嘉直指,民进党延后初选,信用已经破产,这也代表蔡英文已经豁出去了!要拼到她非当候选人不可,就是要取得连任代表权,只要权力关系没变,蔡英文在初选永远占上风。

吴子嘉认为,初选延后,赖清德的反应也非常微弱,感觉毫无反击能力。5月22日之后,如果赖清德的民调还是高,那党中央会不会再延期呢?看来蔡英文不搞到民调赢是不会放弃的,游戏规则现在是蔡英文在决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