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让步?美国不再要求德国禁用华为设备
www.wforum.com | 2019-04-09 07:50:12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为公司设在德国杜赛尔多夫的分部大楼(2019年2月18日)

华为公司设在德国杜赛尔多夫的分部大楼(2019年2月18日)

德国报刊透露,美国政府不再要求德国在5G网络建设中禁止使用华为公司的通信设备。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星期天援引德国政府消息人士的话说,美国对德国联邦网路局(Bundesnetzagentur)3月份公布的5G网络规章“非常满意”,后者为5G网络设定了严格的安全标准。规章虽然没有排除任何国家或公司参与德国的网络建设,但保证外国公司无法破坏德国的安全标准。

报道说,德国为5G设定的安全标准很高,不可靠的公司都无法满足要求。美国表示,这种方法“非常理想”,以至于不再要求德国禁用华为设备。

美国驻德国大使格雷内尔(Richard Grenell)上个月还警告德国不要使用华为设备,理由是中国公司存在“安全风险”。他还警告,如果德国继续使用华为设备,美国将会减少对德国提供的情报。

但欧盟有些成员国对美国的警告似乎有顾虑。德国总理默克尔上个月就表示,“有两件事情我不认同。一是公开讨论这些十分敏感的安全问题,二是仅仅由于属于哪个国家就把一家公司排除在外”。

欧盟随后开始讨论,最后决定采取措施,降低华为设备的风险,但不禁止。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发表声明说,“美国敦促盟国做的,是确定安全程序,审查任何一个供应商是否受到外国政府的任意或司法程序之外的控制,以至于外国政府可以命令这个供应商违反东道国的法律,或破坏东道国的安全”。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