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美贸易谈判接近尾声 讨价还价仍继续
www.wforum.com | 2019-04-08 07:45:06  纽约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美第九轮贸易谈判结束,两国均表示取得了进展。特朗普称,一些最艰难的事项已经达成一致,“史诗般的”贸易协定近在眼前,不过仍需四周乃至更长时间来落实。

中美贸易谈判接近尾声 讨价还价仍继续

  → 遗留问题:尽管北京方面已经做出了一系列取悦特朗普的让步,但在取消对华关税、强制执行机制、进行实质性改革等议题上,争议犹存。此外,两国领导人举行峰会的日期和地点也仍未敲定。

  → 特朗普的胜利:世界正在重新评估中国作为制造业主导者的地位。正如美国一些官员所希望的那样,全球企业已经开始减少对中国的依赖,将供应链从中国转移出去。

  → 展望未来:中国问题专家警告,两国之间长期存在的贸易紧张局势不太可能在本轮谈判中完全消除。“未来几十年,我们都将与中国进行痛苦的谈判。”

(0)
相关新闻
中国宣布对美国两军备企业采取反制措施美中擦枪走火风险愈来愈多
解密1987年中国对美黑鹰直升机的索赔经过中国临惊天危局 后果远超晚清锁国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