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胡锦涛前大秘病故 江泽民未露面
www.wforum.com | 2019-04-08 07:36:53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任中共贵州省委秘书长、胡锦涛的“大秘”李元栋病故后,遗体告别活动近日在贵阳举行。胡锦涛、习近平都通过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办)打电话,向其家属慰问,而江泽民再次缺席悼念名单。

胡锦涛前大秘病故 江泽民未露面

  《贵州日报》4月5日报导,4月1日,中共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委统战部原部长李元栋的遗体告别活动在贵阳举行。李元栋于2019年3月31日凌晨4时40分在贵阳逝世,享年83岁。

  资料显示,李元栋曾任胡锦涛的“大秘”。胡锦涛1985年至1988年任贵州省委书记,李元栋是胡的旧部,曾任省委委员、省体委主任。1988年3月,李元栋被提拔为贵州省委秘书长,成为胡锦涛的“大秘”,直到胡锦涛同年12月调任西藏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

  据报导,李元栋的去世后,习近平委托中共中央办公厅致电表示悼念,并对其家属表示慰问。原中共领导人胡锦涛亦委托中共中央办公厅打电话,向李元栋家属表示悼念,并对其家属表示慰问。

  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代表中组部表达了对李元栋逝世的悼念和对家属的慰问并送花圈。另外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陈世炬以个人名义送花圈。

  悼念并送花圈的还有,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贵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统战部等。

  值得注意的是经常在追悼会“露面”或者在官方相关报导中被提及的江泽民,这次没被官媒提及。

  2018年10月17日,海外中文媒体爆料说,从上海消息人士处获知,江家10月16日有异常情况,纷纷集合,可能江泽民病危或更糟。

  此前,也有海外爆料者披露,江泽民的身体健康不容乐观。10月3日,有美媒也披露江泽民身体不断反覆,似乎并不乐观。另有报导指,江泽民在北戴河会议前突然进入脑死亡状态。

  江泽民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中共十九大的开幕式上。央视画面显示,江是被人“架”进会场的。尽管有两人搀扶,但他入座时仍需要双手扶着椅背才能吃力坐下。而在会议闭幕的时候,江泽民似乎瘫软在椅子上,试图挣扎几下也无力从椅子上站起来,他身后的两名服务人员不得不把他连拉带拽地揪起来。

  之后江泽民一直没有露面,偶有前高官去世,江泽民也只是“送花圈”。

  今年中共两会期间,有媒体追问江泽民的侄子吴志明及江的大秘贾廷安有关江泽民的身体状况时,他们都回避不谈;与之鲜明对比的是,胡锦涛之子胡海峰回应他父亲的身体时说,“挺好的、挺好的”,退休生活以休息为主。

(0)
相关新闻
中共新常委7人职位大解析多镜头曝光!法新社详述胡锦涛被“架”走细
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中美、乌克兰、港台、八孩母…李克强统统回
全国人大代表张兴海鼓励“年轻人当工人”上政协委员建议加重税,茅台市值2天蒸发700亿
此人已贵为习近平第一宠臣失踪近26年 中国班禅喇嘛到底在哪儿?
李克强接班人 习会做加法还是减法?北京曝对港下一步!教育领域“拨乱反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两会"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