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围堵华为 白宫祭出新方案
www.wforum.com | 2019-04-03 07:49:33  华盛顿邮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盛顿邮报》4月1日报道,在拉拢盟友打压华为的行动受挫后,美国已经开始考虑一个新问题,在华为主导5G网络的世界如何保证网络安全。美国安全官员正在思考如何阻止网络互联带来的破坏性攻击和潜在间谍行为。 

围堵华为 白宫祭出新方案

美国一直游说盟友禁止华为参与当地5G网络建设

       报道指出,美国国家情报副主任苏·戈登(Sue Gordon)上周在得克萨斯州大学的一次情报会议上称,必须假定存在一个“恶劣的网络”。她说:“在5G世界,多样化的网络中包括我们无法信任的技术,我们必须找到美国能够管控相关风险的方式。美国只需找到这种方式。” 

       报道指出,美国官员尚未放弃敦促其他国家阻止华为参与5G建设。但他们也认识到,很多国家已经在使用低成本的华为设备。为此,美国已经开始讨论采取加密、分段化网络组件以及设置更高安全标准等手段保护关键系统。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4月2日评论认为,这一行动说明美国对华为的战争已经失败。欧盟委员会顶着美国的压力,没有禁止中国公司参与建设欧洲5G网络。 此前,欧洲业内人士表示,现在禁止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意味着要拆除华为已经并入现有移动网络的设备,而这样做的成本很高,而且会极大地影响他们部署5G业务的步伐。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