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山东“跳楼副市长”畏罪跳楼未遂新说法
www.wforum.com | 2019-03-27 06:57:39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山东德州前副市长黄金忠获刑已近3年,2015年4月德州官方曾发布消息指黄金忠“摔伤”,陆媒则指其畏罪跳楼。官方媒体日前披露,指其当天曾自首。

山东“跳楼副市长”黄金忠。
山东“跳楼副市长”黄金忠。(网络图片)

2015年4月28日,山东省德州市官方曾发布一条简短通告:4月26日上午,德州市政府副市长黄金忠在行政中心综合楼10楼走廊跌入9楼天井平台摔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

但当时的媒体报导称,黄金忠被纪委人员堵在办公室内畏罪跳楼。

据大陆正义网当时报导,4月26日,山东省纪委前往德州对黄金忠进行调查。当天上午黄金忠被省纪委工作人员堵在德州市政府办公楼的办公室内,黄金忠畏罪,从办公楼10楼跳到9楼。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日前披露黄金忠的判决书,则提及黄金忠坠楼当天曾自首。判决书称,2015年4月26日,黄金忠曾找到德州市委主要领导,提出“交代自己违法、违纪问题”。这发生在黄金忠“坠楼”的同一天。

黄金忠出生于1956年6月,他曾长期在临邑县任职,2001年后任县级市禹城市市长、市委书记,2010年任德城区委书记,同年出任德州市副市长。

2015年6月17日,黄金忠被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撤销德州市副市长职务。几天后被“双开”。通报称,黄金忠涉嫌贪污、受贿犯罪及与他人通奸。2016年12月,黄金忠因犯贪污罪、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

近年北京当局强力反腐之下,不少官员选择自杀逃避制裁,不过也有人未死亡,之后被官方宣布受查。

2016年5月22日,时任祁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唐恒杰从当地一家宾馆6楼坠楼,只是受重伤,未致死亡。

2016年8月,唐恒杰被免去祁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职务。

唐恒杰跳楼的有关内情成为舆论关注的热点。据说唐恒杰坠楼前,因涉贪被举报及被调查,曾想制造车祸轻生。

2018年6月22日,据湖南省检察院官网消息显示,唐恒杰已被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逮捕,并被移送审查起诉。

今年3月17日,陕西省咸阳市纪检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权王军,被官方宣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而网上此前曾传出他自杀前的公开绝笔信。信中透露中共官场上的巨大压力,令其“寝食难安”、“夜不能寐”,因而选择自杀。

(0)
相关新闻
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
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
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
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
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中国猎狐行动抓捕外逃人士 雷霆手段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