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江苏大爆炸敏感时刻 胡锦涛高调现身
www.wforum.com | 2019-03-26 07:52:03  NTD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出访欧洲,江苏发生特大爆炸的敏感时刻,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24日突然现身江苏扫墓,引起舆论关注。有分析认为,胡露面江苏并非仅仅是简单的扫墓,而是替习压阵,防止后院再出大乱子。作为习的政治盟友,胡锦涛此前也曾多次在局势敏感之时露面,被指挺习意味浓厚。

江苏大爆炸敏感时刻 胡锦涛高调现身

  习近平出访欧洲,江苏发生特大爆炸之时,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24日突然回故乡江苏省泰州祭祖。

  3月24日,胡锦涛回江苏省泰州市祭祖的视频在网路流传。视频显示,车队经过人群时,胡锦涛向群众挥手。

  据中共官方介绍,胡锦涛祖籍为安徽绩溪。但胡的真正故土实为江苏省泰州市。胡在退休后,曾于2012年12月、2016年3月回到泰州,这应该是他退休后的第三次回泰州。

  而胡锦涛此次回乡祭祖,正值中共"内外交困"、习近平出访欧洲、江苏发生特大爆炸的敏感时刻。

  3月21日,习近平刚刚离开北京,正在访问欧洲的飞机上,江苏盐城响水县化工厂发生特大爆炸,已造成近700人死伤。据陆媒估计,伤亡人数可能还会进一步攀升。

江苏大爆炸敏感时刻 胡锦涛高调现身

  图为化工厂大爆炸后留下的一片废墟。

  党媒22日报导说,习近平在出访欧洲的途中,对大爆炸事故做出指示,要求各地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除了大爆炸之外,中国还接连发生多起大事件。21日,江苏扬州发生脚手架坠毁事故,导致6人死亡,5人受伤。

  22日,湖北突发一起恶性抢车撞人事件,导致7人死亡,7人受伤,嫌犯被当场击毙;同日,到韶山朝拜毛泽东的红色旅游巴士半夜突然莫名起火,烧死烧伤54人。

  而类似习前脚刚离京出国访问,后院立即起火的例子早已屡见不鲜。每逢此时,胡锦涛经常会在公开场合露面。

  中共高层退休后鲜少"露面",因为他们的露面一向被外界视为观察中共政局的风向标。而此次在习出访欧洲、江苏大爆炸的敏感时期,胡锦涛再次"露面",被认为不是那么简单的"巧合",而是替外访中的习近平压阵,防止后院再出大乱子。

      另外,中国江苏响水天嘉宜公司通报事故最新情况,外界注意到最新数据中死亡数据已经消失,而此次被指有意迴避死亡人数,令外界联想到所谓的"防火、防盗、防记者"的"响水经验"。分析认为,江苏爆炸死亡数据消失或与中共高层对此事非常重视有关。中共高层担心此事会引发民众抗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