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农业部长痛批中国贸易谈判耍花招
www.wforum.com | 2019-03-24 03:39:38  金融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农业部长帕度(Sonny Perdue)表示,对于与美国达成贸易协议一事,北京的"态度"转趋强硬,显示美中贸易谈判遇到了困难;他虽然希望北京同意在协议中"显着增加"对美国农产品的购买量,但不清楚中国是否愿意在一些问题上做出最终让步。

 美农业部长痛批中国贸易谈判耍花招

  美国农业部长帕度指北京对于与美国达成贸易协议一事,"态度"转趋强硬。

  帕度在接受金融时报访问时说,"这多半取决于态度。对方似乎没有如同我们希望的那般,对解决这些事情抱有太大激情"。

  为了停止互相加征关税的贸易战,美中两国原本应在本月初签署贸易协议,但谈判情况未如川普总统多次宣称的"非常顺利",双方因此锁定4月底前达成协议,比原先规画晚了一个月。

  帕度指出,"进展并没有我们认为的那样快。我有点觉得这是一种贸易谈判策略:他们让你产生希望和乐观,之后进两步,退一步;然后再进一步,退两步"。

  考虑到北京对美国出口加征的报复性关税导致美国农民受到沉重的打击,帕度试图挡开来自川普部分基本盘的政治反弹。

  帕度说,"这一切事关重大,非常重大。农民们一直忠心耿耿支持川普总统所提出重新建立更有利对中国长期贸易关系的长期博弈。但毫无疑问,持续时间愈长,他们就愈焦虑"。

  中央社报导,为帮助农民因应中国关税的影响,川普政府批准一项高达120亿元的援助计画,以补偿美国的生产商。但帕度表示,农民不应预期今年还会有新的资金。

(0)
相关新闻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宣布对美国两军备企业采取反制措施美中擦枪走火风险愈来愈多
解密1987年中国对美黑鹰直升机的索赔经过中国临惊天危局 后果远超晚清锁国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