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机票涨疯了 多伦多一票难求
www.wforum.com | 2019-03-21 06:21:1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联邦政府做出的停飞所有Boeing 737 Max客机并禁止该种型号的飞机进入加拿大空域的决定后,加拿大民航公司手忙脚乱,努力尝试解决大量乘客滞留机场的的问题。加航认为,Boeing 737 Max停飞的局面会继续至少3个星期。一下子少了这么多飞机,每天近万的乘客如何解决?涨价是最容易的办法,最近没什么打紧事就不要出门了,因为  同样的行程现在要花几倍的价格实在不划算。

机票涨疯了    多伦多一票难求

小编查了一下从多伦多飞往温哥华的票价,以3月23日出发、4月1日返回为例,平日里只需400元的票价,如今最高已经涨到3200元,最低也要1300元,疯涨3到8倍。

统计数字显示,加航机队4百架客机中有24架是Boeing 737 Max飞机,禁飞前每天承载的乘客数量在9000到12000人之间。西捷航空公司175架客机的机队中有13架Boeing 737 Max飞机,禁飞前这些飞机每天的载客人数约为1000人。

加航发布通告说,由于737 Max复飞时间尚不确定,为了让大家能有计划地出行,并确保各位乘客能顺利预订机票和出行,加航公司打算先将2019年7月1日前所有原计划出行的737 MAX航班全部取消,4月份的航班变化如下,额外的日程变更将根据需要发布。

从通告中可以看出此次停飞737对加拿大本地航空公司的影响确实非常明显,因此接下来一段时间,机票紧张将是常态,混乱肯定不可避免。大家也都知道,为什么波音737销量很广,主要原因自然是便宜,所以一旦停飞,机票的价格当然也是水涨船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