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韩国瑜: 台独比梅毒还可怕
www.wforum.com | 2019-03-21 06:15:06  联合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瑜: 台独比梅毒还可怕

高雄市长韩国瑜电视专访,谈到赖清德参选总统,认为赖会坚持台独,但台独比梅毒还可怕, 本报资料照片/记者刘学圣摄影高雄市长韩国瑜电视专访,谈到赖清德参选总统,认为赖会坚持台独,但台独比梅毒还可怕, 本报资料照片/记者刘学圣摄影

  高雄市长韩国瑜今天晚上接受中天电视新闻深喉咙节目专访时,谈到行政院前院长赖清德参选总统,认为赖会坚持台独,但台独比梅毒还可怕",只是要赖悬崖勒马不可能,因赖已六十岁了,因此,最后由人民决定。

  他认为民进党和国民党最后都会整合出一个人来参选总统,民进党不会分裂。

  对于赖清德打著台独主张参选,韩国瑜说,台独一句话就讲完"台独比梅毒还可怕",梅毒害了孩子,台独害了二千二百万人民,立刻把台湾拉到战争边缘,现在很多人生一个儿子、二个儿子,如生三个儿子,内政部要颁奖的;如因台独发生战争,一些支持台独的人和子孙在其他国家,台湾子弟要上战场;台独必然带来战争,没有任何怀疑。

  他说,台湾前面两条路,一是威胁论,大陆的武器威胁,一是信心论,我们对民主方式、生活方式有信心,自由的氛围,甚至视为骄傲,他选信心论,台湾自由民主就是我们最大的资产,怎么会去走一条死路、去主张台独?台独马上把台湾拉到战争边缘,做为政治领导者这样的主张是非常愚蠢的。

  他认为蔡英文是不爱中华民国、不要九二共识、不敢台湾独立,赖清德可能会"二不半",不要中华民国、不要九二共识、台独搞一半,可能肚脐眼贴台独,到海滩游泳一样,可能搞一半,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或者真的开干下去,真的搞台独公投,不知道。

  他认为不管是三不或二不半,都会让台湾人过得更辛苦而且更危险,更贫穷,明明有一条康庄大道,保住中华民国主体性,有中华民国宪法,两岸又有两岸人民条例,清清楚楚快快乐乐,可以和气生财,却要搞得箭拔弩张,他完全不能同意,但要赖悬崖勒马不容易了,赖已经六十岁了,意识形态有其纯洁性,赖要改也改不过来,最后就是台湾人民决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