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捍卫其安全程序
www.wforum.com | 2019-03-18 07:17:57  FT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各方对波音(Boeing) 737 Max机型的认证方式提出越来越多的批评,美国航空监管机构对其安全程序进行了冗长的辩护;过去6个月里,此型飞机发生了两起坠机事故。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uthority,简称FAA)进行干预之际,埃塞俄比亚政府表示,本月亚的斯亚贝巴附近的坠机事故与去年10月在印尼海岸外发生的空难有相似之处。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捍卫其安全程序

  FAA坚称,对于显然导致了去年10月狮航(Lion Air)空难的那种情形,飞行员本来应该接受过培训,尽管该机构承认,其在培训指引中并未具体提及名为MCAS的新型防失速系统;该系统可能出现了故障。

  FAA称:“尽管波音737 Max的培训要求未提及MCAS的名称,但相关要求确实包括处理MCAS事件的知识。”

  针对导致189人死亡的狮航空难的初步调查表明,飞机的自动系统错误地探测到飞机有失速的危险,因此一再把机头向下压。

  FAA表示,在狮航事故发生后,该机构已发布一道紧急命令,以更新飞行员培训手册,并强调了有能力应对自动系统触发的意外动作的重要性。

  埃塞俄比亚交通部长达格威特•莫吉斯(Dagmawit Moges)昨日表示,来自本月坠毁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Ethiopian Airlines)航班的黑匣子的早期数据显示,此次空难与之前的事故存在“明显相似之处”。她表示,埃塞俄比亚政府将在一个月内公布详细的调查结果。

  波音和FAA都不愿就莫吉斯的言论置评。

  然而,该机构面临着压力,一方面是其认证波音飞机的方式,另一方面是这样一个事实,即3月10日坠机发生后,FAA是最后一家停飞737 Max的大型航空监管机构。

  《西雅图时报》(Seattle Times)昨日报道,波音公司提交给FAA的最初报告低估了MCAS能够自动移动飞机水平尾翼的程度,并称该系统的故障将是“危险的”而不是“灾难性的”。

  波音公司未就这份报告置评,但FAA为其流程进行了辩护,包括其已有10年之久的让飞机制造商认证自家飞机的做法。“FAA的飞机认证流程十分完善,并一直在产生安全的飞机设计。”该机构表示,并补充道:“FAA工程师和检查员小组定期进行监督。”

  但一些飞行员表示,他们希望进一步调查FAA如何认证飞机。“大家都应该关注这件事。”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飞行员工会发言人丹尼斯•塔耶尔(Dennis Tajer)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