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都挺好》姚晨到底多有钱?我算出来了
www.wforum.com | 2019-03-18 07:11:51  柳飘飘了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家好,周末又是我王炸炸的主场。

我,柳飘飘唯一且知名的室友,时尚圈泥石流,职业种草,业余吐槽。

最近炸炸心好痛啊,都是《都挺好》害的,明玉可心疼死我了。

都是一个爹妈生的,咋差别就这么大。被自己亲哥打成轻度伤残,没一个人关心她,大家还都只想让她放过哥哥。

这可是文能撩汉,武能赚钱的明玉啊,编剧我劝你善良。

还好有一个温柔体贴、高大帅气、会做饭还会“开车”的小奶狗陪在她身边,让我这颗姨母心稍稍得到点安慰。

《都挺好》姚晨到底多有钱?我算出来了

这是什么神仙CP啊~看得广大吃瓜群众都想恋爱了~

苏大强竟然还说我小石配不上我明玉,瞎了你的狗眼吧!

我王炸炸放话在这里了,石天冬绝不是普通人,非富即贵,我就等着看苏家人打脸。

最近更新的24集25集,导演也总算有点良心,频频发糖,还让苏明成众叛亲离,一个字——爽!

除了有小石,明玉最让人宽慰的就是她……有钱!

很有钱!

到底多有钱?

今天就让数学从未及格过的炸炸,来帮大家算一下。

先来看看明玉的职业。她是众诚集团江南分公司的总经理,在大公司中属于中层领导。从大二就开始跟着她的师父蒙总干,工作了差不多10年。

她第一次遇到蒙总的时候,蒙总就说他手下的销售干得好的,半年就有30万,这可是十年前的30万哦。

众诚是一个重工行业,从明玉去工厂视察的背景能看出来,而且在行业内的规模已经数一数二,谈生意分分钟就是一两亿上下。

明玉要是谈成一个单子,哪怕只抽1个点,到手也小100万了。

加上她又是个干销售的好料子,一年下来的销售提成+年薪+分红,肯定是笔巨款。

蒙总还打算将武汉公司给她管理,再给10%的干股。明玉自己再搞点投资什么的,一年怎么着也是大几百万的收入。

这种金领级别,首先体现在服装上。剧里明玉每次出场,全身上下的行头加起来都是妥妥两万起步。

挑几套炸炸比较喜欢的跟你们说说。

明玉和大哥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穿着一件羊绒大衣。原著里面说:“这种大衣明哲认识,去年圣诞节大降价时候,吴非拉着他三顾茅庐,终究是没舍得买,可见明玉的日子真的过得不错。”

剧里姚晨穿的大衣是ELLASSAY(歌力思),虽然是一个国产品牌,但价格并不便宜,这件大衣也要一两万块。

包包是CELINE家的经典鲶鱼包,官方售价18000元,颜色和款式都很符合她的身份和风格。

靴子是有名的Stuart Weitzman,过膝靴和一字带高跟鞋很有名,一双靴子也得七八千块。

顺便说一句,明玉在剧里大多数时间穿的都是平跟鞋,这跟她做销售的工作性质有关。下面这双挨骂时特写了好几次的皮鞋,同样来自Stuart Weitzman。

高跟鞋目前只穿过一次,是在去美国出差主持会议的重大场合。连这样的细节都考虑周全,果然是以处女座闻名的正午阳光团队。

明玉的珠宝都来自瑞士品牌萧邦,这是一个跟戛纳电影节合作的高级珠宝品牌。明玉脖子上这条黑玛瑙项链,售价13000+。

除去项链,这套家居服算是明玉衣橱里比较平价的了。吊带睡裙来自内衣品牌Intimissimi,外套是Free People,拖鞋UGG。

手表同样是来自萧邦的IMPERIALE系列,镶钻,起码上10万。因为这部剧是2017年拍的,包包是Burberry 2017年的新款DK88系列,中号售价18500元。

这身黑白配也气场两米八。外套是女生们梦想拥有的Max Mara大衣,价格至少两万起。

鞋是Bally的经典款,官网售价5290,背包来自Jimmy choo,不到一万。

还有这只包,来自Valextra,品牌虽然小众但地位和价格都不低,和爱马仕有得一拼。

扒明玉的衣服配饰都是小case,真正的大头还是在不动产上。

明玉有两套房子,市里一套低层豪宅,城外一套别墅。

市里的豪宅玉龙湾小区,全是独栋低层,环境、绿化、私密性相当好。

还自带一个大车库。

房子不小,估摸着至少130m2以上,带有健身房、书房、衣帽间、主卧客卧,并且客厅、浴室都很大。

苏明哲要给他老爸买个三室一厅要500万,苏家一间老宅也能卖150万,可见苏州房价并不便宜,均价大概2、3万一平。

玉龙湾小区的真实取景地是苏州的晋合水巷邻里小区,均价6万以上,咱们就算按最低价算,光房子就接近一千万。

还有她家的装修费,嵌入式冰箱、大面积瓷砖、欧式家具、真皮沙发、实木大衣柜,看着都不是一般的贵。

原著小说里面还有一个细节,大嫂吴非第一次踏进这屋子,就发现房子做了全屋隔音,是她回国后遇到最安静的房子——“吴非心想,当明玉一个人在这屋子的时候,这里清寂得像广寒宫”,要做到全屋隔音也是一大笔开销。

大嫂还说,这房子就连美国市中心都很少见。综合下来,这套房子我说值个一千万都算少了。

被二哥打伤后,明玉为了躲清静,不想每天被求情,强行出院去到自己的大别墅,咱们也终于看到别墅的庐山真面目了。

别墅是real大,就连小石都感叹“又一个楼王”。

里面自带水池,装修也是走新中式风格,七七八八加起来得值个2000万吧。

这套别墅还是明玉公司自己修的,所以很有可能是蒙总直接赠送给明玉,就算不是也会有个员工内部价。

这样算下来,明玉光是房产就有3000万的身家。

她还有两部车,一部是奔驰CLS300豪华轿跑,很符合她都市金领的气质。

车牌号也符合公司高管的调性,888!突然发现车牌号还包含了两个哥哥的名字,Z=明哲、C=明成,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这部车的报价在60-90万之间,还是公司配的,不用自己花钱。我酸了~

随着别墅曝光的是另一辆车,奔驰G级越野车。

这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外型就帅爆了,很符合明玉强悍利落的风格。

当然价格也不便宜。

目前明玉光车和房就有至少3300万身家了,咱们还没算她平时花的“小钱”。

她表面上冷若冰霜,说自己和苏家已经断绝关系,就连公司的人都叫她明总,而不是苏总,证明她甚至想要放弃苏这个姓氏。

但实际上她却是最看重家庭的人,明里暗里帮苏家解决了不少麻烦事,也花了不少钱。

给苏母操持葬礼、买墓地,40万。

苏大强被骗明玉贴了6万,还给苏大强买了很多衣服,一件外套就3999元。

为了给大嫂减轻负担,明玉自己把老宅买下来,花了150万。其实我想还不止150万,剧里有个细节说,买家把整个院子都买下来了,就是四间房,粗略估算一下300万是要的。

明玉其实还很喜欢小孩,苏明成把她打伤,她本不愿意原谅他,但听到苏家的后代会因此受牵连,她立马心软。

给大哥的女儿小咪买礼物也特别舍得,这种size的大金锁也是价格不菲。

明玉这么聪明,肯定还给自己弄点股票基金之类的投资,这样七算八算,至少5000万身家没跑了。

不过话说回来,有钱虽好,钱也买不来快乐。

明玉自己家里豪华,却很冷清,没有一点人味。

为什么她喜欢去石天冬的饭馆?因为那里有她一直渴望的温情。在自己的大床上总是失眠,在食荤者饭馆的沙发上能睡得像个孩子。

她外表冷酷狠辣,内心却极度渴望被爱。石天冬的出现就像一束暖光,让她有了安全感。

所以剧中花了大量特写镜头在做菜上,其实就是表现出一种烟火气,有烟火气的地方才是家。

剧里石天冬的饭馆也能找到真实的取景地,是苏州的翰尔园,本来是一座茶楼。能在这样的环境下喝茶、听评弹,很惬意了。

店名“食荤者”其实也有故事,它是《都挺好》原著作者阿耐的另一本书名。

《食荤者》这本书的女主也是聪明强悍,在商场和男人斗智斗勇,和苏明玉这个人物非常相似,可以说是一个小彩蛋吧。

出生在这样的原生家庭,从小缺爱,受尽亲人的轻视,这是明玉的不幸。但这种不幸也让她努力靠自己打拼出优渥的生活,遇到保护她的爱人,变成她的幸。

反正这剧追到现在,炸炸只想说一句——

请编剧最后千万别让明玉跟家人和解好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