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联合国报告:未来人类健康的几大杀手
www.wforum.com | 2019-03-18 07:02:58  德国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联合国的一份报告指出,地球的环境污染问题日益恶化,对人类健康已构成威胁。因此,地球人必须彻底改善环境,否则,到本世纪中叶,亚洲、中东以及非洲一些城市和地区数以百万计人口将过早死亡。

联合国报告:未来人类健康的几大杀手

这份周三(3月13日)在内罗毕发表的报告列举了多个例子:大概在2050年前后,对抗生素具备抗药性的细菌感染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杀手。为避免这一现象的出现,必须让更多的人有机会获得净化水质的技术,此外,不论在人体还是在农业界使用抗生素必须得到更为严格的监督。

这份报道还提到海洋里塑料垃圾、动物生存空间的恶化以及空气污染等问题。所有这一切均会导致物种死亡,长此以往,地球也将不再适于人类生存。

就空气污染而言,中国科学家和美国科学家最新出炉的一份联合调研显示,长期吸入雾霾里的微粒污染物会提高罹患糖尿病的风险。与世界其他国家相比,中国面临的糖尿病问题最为显著,大约11%的中国人口患有这一代谢疾病。每立方米增加10微克PM2.5微粒污染,罹患糖尿病的风险便增加16%。世界卫生组织此前估计,中国每年因空气污染过早死亡的人超过100万。

联合国报告:未来人类健康的几大杀手

塑料垃圾是一大问题

科学研究得出的结论非常清晰:人类的健康状况和富裕程度同其生存环境息息相关。在内罗毕环境大会期间,这份被称为GEO6的报告是联合国最近5年来发表的最详细环境研究结果,有来自70个国家的250名科学家和专家参与其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