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人空难丧生 妻女4天见不到尸体抓狂
www.wforum.com | 2019-03-16 07:54:4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来自加拿大BC省维农市(Vernon)的华人王春明(Chunming Wang,译音)在埃航空难中不幸丧生,他的妻子 Heily Cao和女儿Allison Wang目前正在肯尼亚的Addis Abada焦急地等待辨认遗体,但是几天过去了,她们从官方得不到一点消息,除了等待还是等待。Allison Wang说,所有人都在等待有关尸体的消息。

有网友评论说,这样惨烈的困难很少会有完整的尸体留下来,确认遗体需要相当长一段时间。

华人空难丧生  妻女4天见不到尸体抓狂

Heily Cao和女儿Allison Wang(图片来源CBC)

据报道,王春明现年47岁,原籍中国大陆。几年前,他为了能让两个女儿接受更好的教育,就把家搬到了加拿大,居住于BC省维农市(Vernon),还在那里买下了一个轮胎店。在上周,王春明搭乘埃航航班前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准备最后一份移民加拿大的材料。王春明很期待能获得加拿大的移民身份。他在家人微信群里对女儿和妻子说,我就去三天!等我回来,我们就好好庆祝一下!谁知,他一去不返。

华人空难丧生  妻女4天见不到尸体抓狂

王春明

埃航空难:满地遗体看得人头皮发麻

据中新网报道,飞机坠毁后,中国救援队第一时间跟随来到现场。一位救援人员说,他发现过遇难者的“遗体”——一个四五岁孩子的手掌,他当时看完就吐了。

由于飞机坠毁的地点面积过大,以及坠毁时的冲力太大,一切都在瞬间化为了极小的碎片,这无疑为搜寻加大了难度。记者在现场看到,救援队员都是徒手在夹杂着残骸碎片的土地中一遍又一遍翻找,不知在30多个小时的时间里翻找了多少次。

随着时间的推移,炎热的天气更加剧了现场救灾环境的恶劣程度:难闻的气味令人不时干呕,头顶上盘旋的乌鸦则让人心生烦躁。

华人空难丧生  妻女4天见不到尸体抓狂

3月12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失事航班ET302的救援工作基本结束

8名遇难中国公民身份初步确认

据中国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消息,埃航失事客机上8名遇难中国公民身份已初步确认,8名乘客多数是80后与90后,分别为5名男性、3名女性。4人为中国公司员工,2人为联合国系统国际职员(包括1名香港居民),另2人分别来自辽宁和浙江,为因私出行。

据浙江省外办消息,埃塞俄比亚失事航班上的浙江女性为金华兰溪人,出生于1997年,是宁波浙江万里学院在读大四学生,此次是前往非洲旅行。3月9日从上海出发前往埃塞俄比亚。

另外一位因私出行的就是来自辽宁的王春明。据携程网透露,本次航班上有一位来自辽宁本溪的携程客户,关于这名乘客的其他信息,携程没有透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