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章莹颖案陪审团遴选开始 有这些条件
www.wforum.com | 2019-03-16 07:46:01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伊利诺伊媒体News-Gazette报道,中国学生章莹颖被害一案,对被告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的庭审将于6月3日举行。本案陪审团遴选工作本周开始。

章莹颖案陪审团遴选开始  有这些条件

  章莹颖生前与父母合影。(图片来源:侨报资料图)

地区联邦法官沙迪德(James Shadid)周四透露,已经发出1千份问卷,其中200人已做出回复,并且一些人已经获得豁免不必担任陪审员。豁免理由包括怀孕、年龄、照顾子女、残疾或已预订假期。本案需要12名陪审员,另有6人替补。

在周三举行的听证会上,控辩双方讨论了陪审员遴选的程序,包括应该集体面试还是单独面试、是否应为视障者提供辅助设施、是否可以提关于本案的假设性问题等。

沙迪德估计,按照目前进度,陪审员遴选工作可以如期完成。他预测,如果陪审员遴选能在两个星期内完成,判定嫌犯是否有罪的庭审阶段应该能在7月4日独立日假期之前完成;而如果罪名成立,量刑阶段的庭审将在假期之后继续展开。

本案中,检方对嫌犯克里斯滕森寻求死刑判决,因此陪审员对死刑的态度也是一个重要因素。据报道,在这样的庭审中,陪审员必须愿意考虑死刑和终身监禁判决的可能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