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任正非称孟晚舟在华为不开心,想要跳槽
www.wforum.com | 2019-03-15 07:38:37  路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渥太华3月14日 - 中国电信设备业巨擘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周四播出的CTV专访中表示,华为财务长孟晚舟去年12月在加拿大被拘之前,曾一直想要另谋高就。

任正非称孟晚舟在华为不开心,想要跳槽

任正非是孟晚舟的父亲。他还对加拿大CTV表示,自从孟晚舟去年12月1日于温哥华遭拘留以来,父女俩关系变得更亲近了。

美国希望引渡孟晚舟,让她面对违反美国制裁伊朗规定所犯下的银行与电信欺诈等指控。孟晚舟否认有不法行为。

“在被拘前一个月,她本想要辞职,另外找份工作。她在这工作并不开心,但她被拘这件事让我俩的关系有改善,如今她明白了人生会有多艰难,”任正非向CTV表示。

“以前她是一帆风顺。她没法很好地应对挫折...成为英雄之前得经历许多磨难,没受过伤,就难以抗打击,”他补充称。

“孟晚舟没有犯罪。她没有违反加拿大的任何规定,我认为加拿大和华为都是受害者,这起案件伤害了两国人民,两国关系也遇挫,”任正非说。

他还说,他以前与孟晚舟不经常沟通,因为两个人都很忙。

“现在,我们每隔一天就通次电话,我们会闲聊、讲笑话,我会告诉她我在网上看到的轶事。加拿大的这起案件加深了我和女儿的感情。”他表示。

“针对孟晚舟的案件是个别事件,不应影响加拿大与华为的关系,”任正非说。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