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埃航坠机8名中国人:2人系联合国职员
www.wforum.com | 2019-03-11 07:31:26  新京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埃塞俄比亚航空飞机空难有新进展。今日(3月10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中国驻埃塞尔比亚大使馆获悉,遇难8名中国乘客确认为5男3女,其中1人为游客、5人为中资公司职员,另有2人系联合国国际职员。

新京报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0日早上,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载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BBC报道,失事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客机上有8名中国乘客。

今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了解到,遇难8名中国乘客包括5名男性和3名女性。其中,有1名来自浙江的游客,5名中资公司职员以及2名联合国国际职员。大使馆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正陆续联系遇难者家属,目前已同部分遇难家属取得联系。

早前报道

当地时间3月10日8时44分,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ET302航班在起飞6分钟后失事。据透露,机上有157人,包含149名乘客与8名机组人员。

埃航坠机8名中国人:2人系联合国职员

搜救现场

搜救现场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工作人员向南都记者表示,飞机坠毁地点距该国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约70公里,为郊区,驱车需1小时抵达。

搜救现场

据介绍,8名中国乘客分别为5名男性与3名女性,护照籍贯显示来自陕西、浙江、山东、天津和湖北等地,包括多名游客、中资公司派驻人员以及联合国环境署职员。目前,我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已启动应急机制,正与埃塞俄比亚政府、埃航保持密切沟通,核实相关情况。

此外,埃塞俄比亚官方公布了机上乘客国籍,包括18名加拿大人,32名肯尼亚人,9名埃塞俄比亚人,8名意大利人,8名中国人,8名美国人,7名英国人,7名法国人,6名埃及人,5名荷兰人,4名印度人,4名斯洛伐克人,3名澳大利亚人,3名俄罗斯人,3名瑞典人,2名摩洛哥人,2名西班牙人,2名波兰人和2名以色列人。此外,印度尼西亚、苏丹、也门、挪威、乌干达等11国各有1名乘客。另有4名乘客持联合国护照登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