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前竞选总干事被判刑 川普发推庆祝
www.wforum.com | 2019-03-10 03:09:36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竞选团队遭控与俄罗斯串通的川普总统,前任竞选总干事马纳福(Paul Manafort)判刑出炉之后,8日发表推文声称胜利;川普在推文中写道:"马纳福案的法官与律师向全世界大声表达,我们根本没有跟俄罗斯勾结。"

前竞选总干事被判刑 川普发推庆祝

  川普总统在白宫外面告诉媒体,马纳福案可以说明他没有与俄罗斯勾结。

  然而,联邦法院法官艾利斯(T.S. Ellis)其实并没有这么说,马纳福的辩护律师也没有做出川普指称的陈述。

  马纳福涉嫌与川普选举无关的税务诈骗、银行诈骗,被判刑47个月;伊利斯法官7日宣布马纳福刑期之前在法庭上强调,马纳福这次受审的官司并不是跟他是否受到任何人指示与俄罗斯串通影响2016年大选有关。

  马纳福被判刑之后,他的辩护律师道宁(Kevin Downing)则说,有关马纳福涉及与俄罗斯官方人士串通勾结的传闻,"绝对是毫无根据的。"

  至于川普选举阵营其他干部是否与俄罗斯串通,道宁则未进一步说明。

  对于马纳福被判刑,川普在阿拉巴马州巡视龙捲风灾区时对媒体记者说:"为马纳福感到非常难过"。

  川普也为马纳福抱不平说,过去这段期间对马纳福来说,"肯定很不好过。"

  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调查团队的检察官,先前曾向法院要求对马纳福从重量刑;马纳福是穆勒"通俄案"调查的对象当中,第一个遭到刑事罪名定罪的被告。

  69岁的马纳福向国税局(IRS)隐瞒为乌克兰工作的外国收入,并且向银行申请贷款时虚报收入,遭控8项税务诈骗、银行诈骗罪名都被陪审团裁定罪名成立,原本面临最高20年刑期。

  由于他从2018年6月就被关押,过去9个月可扣抵刑期;马纳福遭控另一起非法游说的官司,他已经向位于华府的联邦法院认罪,接下来法院宣判时,可能意味着他坐牢时间将会拉长。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