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联想否认宁弃5G拒华为 诉内地数百网媒
www.wforum.com | 2019-03-10 03:08:55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一篇题为"联想杨元庆再惹争议:宁愿放弃5G也不选华为,高通比华为强太多"文章在网络流传。对此,联想集团7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否认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曾发表过"宁愿放弃5G也不选华为"的言论,并表示将起诉相关造谣自媒体,采取一切合法手段调查长期恶意挑动中国公司内耗的幕后黑手。

联想否认宁弃5G拒华为 诉内地数百网媒

  联想集团在微博发出声明。(网上图片)

  联想称,3月5日,自媒体号"数码e起谈"在自媒体平台首发布造谣文章,随后大批自媒体进行了有组织的二次洗稿发布,数百个军事乃至美妆博主集中在微博平台转发诽谤,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联想表示,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从未在任何场合发表过类似言论。联想已完成取证工作,将正式起诉相关造谣自媒体,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联想又称,最近一年,此类无中生有的谣言以极高的频率不断出现。将采取一切合法手段调查长期恶意挑动中国公司内耗的幕后黑手,将不惜任何成本挖掘相关组织或个人恶意操控社会舆论行为的真实目的,将其绳之以法。

  早前,联想曾深陷"5G投票"风波而受到中国舆论指责。有媒体报道,根据2016年底3GPP的会议记录,联想和旗下Motorola在数据码短码的投票上,赞成高通主推的L码,反对华为主推的P码。导致在数据码短码上,华为主推的P码比高通主推的L码差一票。此事件发生后一度引起轩然大波。

  杨元庆当时曾作出回应,不满一个有关技术标准的投票被炒作成一个爱国的话题。有报道指,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也曾就此事和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进行通话,任正非表示联想没有任何问题。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