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对重启美朝对话持开放态度
www.wforum.com | 2019-03-09 05:59:03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盛顿3月7日电(记者朱东阳 刘品然)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7日说,美国总统川普“显然”对重启美朝对话持开放态度。

  博尔顿当天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做出上述表示。他还说,美方将继续关注双方日后可能就此进行的规划,且川普认为如果朝鲜准备好“从大局考虑”,双方可能达成协议。

  针对美媒关于朝鲜寻求重建远程火箭发射地的报道,博尔顿表示,相关报道要得到确证为时尚早,美方有很多获取信息的渠道,将仔细研判情势。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站5日援引美国朝鲜半岛问题专家发布的研究报告称,朝鲜在美朝领导人河内会晤后开始寻求“迅速重建”西海卫星发射场里的远程火箭发射地。朝鲜方面目前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另据韩联社报道,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比根和韩国外交部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李度勋6日在华盛顿会晤,讨论推动美朝尽早恢复对话的一系列方案,韩美同意继续就相关问题保持密切磋商。报道还说,韩国外长康京和正在推动本月内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进行面对面磋商。目前美方尚未就比根和李度勋的会晤结果发布正式消息。

川普对重启美朝对话持开放态度

  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2月27日至28日在越南河内举行,因在解除对朝制裁和无核化措施方面存在分歧,会晤比原计划提前结束,双方未能签署共同文件。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