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限德国大使48小时内滚蛋
www.wforum.com | 2019-03-07 06:55:17  界面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央视新闻移动网消息,当地时间3月6日,委内瑞拉政府发布公告声明,宣布德国大使丹尼尔·克里纳为不受欢迎的人,限其48小时内离开委内瑞拉领土。

声明指出,德国大使丹尼尔·克里纳经常干涉委内瑞拉内政,不仅违反了外交关系的基本准则,而且违背了德国联邦议会法律部门将其政府对委内瑞拉内政所做的行为定义为“非法干涉”的明确判定。委内瑞拉无法接受外国外交官在其领土上发挥公共作用,尤其是明显支持委内瑞拉反对派极端分子阴谋的政治领导人。

声明还表示,委内瑞拉愿与欧洲所有国家在不鼓动政变和暴力行动、推动以和平对话解决当前问题的前提下继续保持相互尊重与合作关系。

委内瑞拉限德国大使48小时内滚蛋

(0)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