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为何搞国家主席终身制?
www.wforum.com | 2019-03-06 06:18:20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我为什么反对终身制
    
    我反对废除国家主席限任制,是坚持邓小平路线,是彻底否定毛泽东晚年的错误!
    
    毛泽东晚年的错误的实质,就是神化自己,把自己当成正确的化身、真理的化身,长期凌驾于党和人民之上,使国家陷入了文革浩劫!这一点习近平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讲话中也承认,文革是灾难!文革灾难给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罄竹难书的苦难,究其根源,一是把毛泽东当神、二是无法无天践踏人权!
    
    习对毛的错误并未吸取,并未警钟长鸣,搞“两个30年不星湖否定”,重犯了毛晚年的错误。表现在:
    
    一是把自己当正确的化身,当成真理的化身,当成神的化身!不许妄议中央,就是把自己当成了真理的化身!全党全国都须服从习的一锤定音,就是把自己当成了正确的化身!万一习错了,全国都跟着错,那将是多么巨大的灾难!美国总统的决定,国会2/3的多数票就可以否决,最高法院也可以判决总统违宪,从而避免了错误决策!习不许人民说不,不许妄议中央,就是取消了汽车的刹车系统,车祸就难以避免!

习近平为何搞国家主席终身制?    

    尤其是习取消国家主席的限任制,就是变相地恢复了终身制!终身制就是把自己当成了神!绝大多数中国人50、60岁就退休了,这是因为人有缺陷,精力在退化;中国的领袖却没有退休年龄的限制,难道这些领袖都像神一样精力无限吗?木舟说终身制比轮换制好!我认为:人都是有缺陷的,所以需要监督和轮换,怎么能终身任职?中国的男男女女们50或60岁就退休了,为什么顶层高官不受年龄退休的限制?难道他们是神?他们没有体脑力缺陷?他们没有精力衰退的时候?只有神才能永远任职,人必须轮换或退休!文明国家的最高职位都有限任制和轮换制,中国国家主席、国务院总理也有限任制和轮换制,这是邓小平时代的规矩,习把它废除了,就是违反了文明社会的规矩!
    
    我反对习随心所欲的修仙,没有错!社区党组这样处罚我,是完全错误的,去年竟然扣我两部手机半个月,是践踏人权,犯了文革时期的野蛮错误!
    
    二、习近平为何要搞国家主席的终身制?
    
    我们知道,毛泽东搞党主席终身制,以党主席的名义领导全国全民!邓小平搞了军委主席终身制,邓的82宪法没有限制军委主席的任职届数,这就是军委主席的终身制,邓小平虽然退休后依然对全党全国发号施令如南巡谈话,这就是军委主席的事实上的终身制!
    
    习近平为何冒天下之大不韪,搞国家主席的终身制?就是为了武统台湾!在习近平主席的十年任期里,显然不可能解决台湾问题,因此必须搞国家主席终身制,好使他统一台湾,为其世袭帝制制奠基!!
    
    若他用以前的做法为依据,以终身制黨主席的名义或者以终身制的军委主席的名义来统一台湾,都显得名不正言不顺,唯有以国家主席的名义来做统一国家的战争就显得理所应当!国家主席这样做法却与中国宪法抵触,因为国家主席没有军权,军委主席才有军权!若以军委主席的名义来打统一台湾的战争,又与世界惯例不合!解决此矛盾唯一方法,就是废除军委主席的宪法条款,把军委主席的宪法规定合并到国家主席中去,让国家主席直接兼任武装部队总司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