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崔永元“露面”遭秒删 高层激烈博弈?
www.wforum.com | 2019-03-02 03:29:41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消失一周的央视名嘴崔永元,3月1日在微博“露面”。他说,开学了,还要筹建一个学院。但该微博被迅速删除,同时,中国传媒大学介绍他出席活动的消息也遭删除。外界猜测,中共两会来临之际,围绕崔永元及最高法院丢卷事件,高层博弈依然激烈。

崔永元“露面”遭秒删 高层激烈博弈?

3月1日,中国传媒大学网站消息称,中国传媒大学校党委书记陈文申,到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崔永元全程陪同并参加了座谈。

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首个专门从事口述历史收集整理和学术研究的高校机构。

当天,崔永元也更新微博说,“开学了!这学期我有两门课,还要筹建一个学院。我这急性子,带队采访上万人可以,建新学院新学科就不好使了。必须一步一个脚印,扎实缜密,这毕竟是学术,不是二大爷的相面术。”

这是最高法院案卷失窃案发生大反转之后,崔永元首次更新微博,被认为是在间接回应最高法卷宗丢失案。

该微博引发舆论关注后,中午之后便遭迅速删除,是崔永元自己删的,还是被删的目前并不得知。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传媒大学网站3月1日发布的有关崔永元参加座谈的消息,也被删除了。

据了解,两条消息几乎在同一时间发布,并在同一时间段删除,这令事件变的越来越复杂。 有分析认为,该微博并非崔永元本人所发,该微博的语言风格与崔永元此前的言论并不符合。

但也有人认为,崔永元微博及相关报导均被删,涉及中共党内激烈博弈。

中共官方于2月22日,通报最高法院案卷丢失的“调查结果”,指该事件是王林清“自导自演”,而王的自保视频是由崔永元协助拍摄、剪辑。

通报还称,崔永元发布上网的有关案件材料,也是王林清提供,经保密部门鉴定属“国家秘密”,目前王林清法官因涉嫌犯罪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当天,失踪50多天的王林清在央视公开“认罪”。

王林清“认罪”后,涉助他“爆料”的崔永元,其微博最后一条更新动态时间停留在2月22日6时许,相比以往他每日高频的更新,这种情况实属不正常,同时他之前的相关曝料微博已被删除。

23日,崔永元的好友、中国女星袁立在微博说,联系不上崔永元,希望崔平安健康。

与此同时,有关崔永元养病,度假,被拘留、被控制等说法甚嚣尘上。

有网友表示:一个在中文网路上最活跃的人,已经失声好几天了,这意味着什么,不言自明。

从去年至今,崔永元除了揭露最高法卷宗丢失案外,还爆料了娱乐圈逃税黑幕,揭露了上海警方高层贪腐黑幕以及农业部贪腐等。

崔的爆料在中国舆论场中获得了大量粉丝的信任和拥护。加之崔是家喻户晓的前央视名嘴,而且他的背后可能还有高层大人物撑腰,要抹黑扳倒这样一位牵动舆论神经的公众人物,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引发全国性的舆论风暴。

因此,不管崔永元是“露面”,还是被控制,其未来走向都牵扯到中共势力背后的博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