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成报老板要爆猛料:拿到习家族贪腐材料
www.wforum.com | 2019-03-01 19:46:54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成报》老闆谷卓恒突然公开挑机中共党魁习近平,号称"已拿到习家族贪腐资料",要大爆"勐料",颇有一年前郭文贵"爆料革命"时的势头,惹外界关注。但有分析认为,谷、郭两人与中共关系不同,郭比谷更深,掌握中共内幕级数更高。不排除谷是想通过这种方式,为自己及名下公司窘迫的财政问题寻找出路。

成报老板要爆猛料:拿到习家族贪腐材料

  分析人士指,郭文贵在出事前确有中共"编外特工"背景,且与时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私交甚笃(马已在电视认罪时坦承),加上郭逃美后中共公安部、国安外部高层相继亲自出面,游说郭回国,令外界初时颇相信郭是"有料"之人。惟他后来越爆越"离谱",渐失信于外界。

  谷卓恒2014年入主《成报》后,一直鲜为人知,直到2016年8月该报突然对时任中共常委兼全国人大委员长张德江、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及特首梁振英等"开炮",次年深圳法院对谷旗下的美贷网"非法集资"案开审,才令外界对谷产生兴趣。2017年初,美贷网被内地法院判非法吸金逾10亿人民币,数十债主追到香港要谷还钱。

  分析指,虽不能由此断定谷卓恒"没料到",但从其经历,难以看到他会"爆大镬";加上谷连日爆料,包括习的姐夫邓家贵名下"秦川大地"公司内幕,实际早年已被美国《纽约时报》、"巴拿马文件"等踢爆,谷不过是"拾人牙慧"翻炒。至于谷称习家族在港"设逾3,000空壳公司作非法投资、涉款过万亿美元",外界期待谷早日公佈证据,以飨公众。

  分析认为,谷卓恒因财务问题焦头烂额,不排除以爆料为名将事件政治化、搞大佢,以获取外界同情,并寻找"解脱"之道。总部在美国的中文媒体明镜新闻集团创办人何频直指,《成报》的财政境况如此差,这些年多次断薪。据了解,《成报》已3个月未出粮。"谷的做法如能改善报馆员工的生计,或可理解。但对谷本人而言,在美国申请政治庇护,可能更不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