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破天荒开金口 金正恩罕见回答外媒提问
www.wforum.com | 2019-03-01 06:27:28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韩领导人金正恩鲜少在镜头前开口,即使上电视、发表演说,受到政府管控的国营媒体也绝对不可能有突发状况。但昨天在越南河内,金正恩罕见答覆外国记者提问,成为他与媒体问答的初体验。

破天荒开金口 金正恩罕见回答外媒提问

  "没意愿弃核 不会来这"

  川普跟金正恩坐在一起接受媒体提问,《华盛顿邮报》记者中村大卫透过翻译对金正恩喊话,问他是否有信心跟川普达成协议,金正恩回答:"现在还言之过早,但我不悲观。"他接着说:"我期待有好成果。"

  北韩新闻自由排名在全球敬陪末座,金正恩从不回答北韩记者问题,外国记者更难有机会向他提问,这次直接能看到他临场反应,实属罕见。

  之后有记者问金正恩是否愿全面弃核,金正恩答:"我若没意愿『弃核』,就不会来这里了。"另有记者问:"你是否愿意采取具体步骤,或还没开始?"金正恩说:"我们正在讨论这个问题。"川普则对记者说:"请不要大声喊叫,这不像是跟川普打交道的态度。"金正恩说:"他们(记者)看起来很着急。"川普说:"着急,但也冷静。"

  有记者问会议结束后是否会有相关宣布,金正恩答要有时间讨论,"时间对我们很重要,即使一分钟也很重要"。记者又追问金正恩是否会跟川普讨论人权问题,翻译还未开口,川普就抢答"我们什么都会谈","我们有非常、非常建设性的讨论。"

  金正恩预计在越南访问直到周六。北韩官媒朝中社昨报导,北韩外交部副部长李吉成昨已前往北京。有分析指,金正恩结束越南访问后可能搭火车经北京返国,或在南宁或广州搭专机飞往北京,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报告川金会成果,令外界联想李吉成可能是先前往北京做准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