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盛赞金正恩是“伟大领导人”
www.wforum.com | 2019-02-28 06:25:22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金会首日的晚宴上,双方都对第二次会晤表达积极的愿望并给与对方高度赞赏,川普更是盛赞金正恩是“伟大领导人”。 白宫周三宣布,总统川普将参加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联合协议签署仪式”。签署仪式将于周四举行。白宫没有提供有关联合协议内容的细节。

“金正恩和我将非常努力地努力实现无核化,然后使朝鲜成为经济强国,”川普周三在推文中说道。在去年的峰会上,川普与金签署了一项联合协议,承诺“根据两国人民的和平与繁荣愿望,建立新的美朝关系。”该协议包括朝鲜承诺“努力实现完全无核化,“但协议没有提供任何具体步骤。

川普认为,他在私营公司工作时的谈判技巧使他有能力说服朝鲜放弃核武器。他一再嘲笑奥巴马政府未能与朝鲜达成无核化协议。“看到那些多年来在朝核问题上一无所获的人,告诉我如何与朝鲜谈判,这很有趣,”他在峰会前发了推文。 “不管怎样,谢谢了!”

周三晚,川普总统和朝鲜的金正恩的私人晚餐上享用的是虾仁鸡尾酒,西冷牛排和巧克力熔岩蛋糕。这两位领导人在大都会酒店举行第二次峰会时,举行了白宫所说的 “社交晚宴”。在菜单上有虾岛鸡尾酒配千岛酱,腌制西冷牛排配梨泡菜,巧克力熔岩蛋糕配浆果和香草冰淇淋,以及干柿糖水,白宫称是一种加了干柿子和蜂蜜的传统饮料。由于记者不允许在晚宴开始后在场,外界只能自行脑补美食的画面了。

由于科恩的国会听证几乎同时进行,川普后院起火加剧了人们的担忧,他会不会急于达成协议,牺牲了美国的立场而单方面答应朝鲜的要求。去年六月的第一次峰会充满了历史性意义,但对朝鲜放弃其核武的任何可执行协议都含糊不清。尽管如此,他们在晚餐前都说许多乐观的言辞。

“我希望,很多事情都会得到解决,”川普在晚宴开始时说道。 “我认为这将引领一个美好的,非常好的长期局面。”

金正恩说,他的国家长期以来被“误解”,并被视为“不可信任”。“无论是否出于敌意,总有阻力来阻挠我们打算要走的路,”他说。 “但我们已经克服了所有这些并再次走向彼此,我们现在已经在261天后到达了河内,我们在这里再次见面,我相信我们可以取得每个人都欢迎的好结果,”他补充说。

领导人正式会谈周四继续进行。可能的成果包括朝鲜战争停战的和平宣言,朝鲜可以用它来最终推动减少在韩国的美国军队,或者减轻美国的经济制裁,使平壤能够在与韩国合作经济项目来赚取寻求丰厚的利润。

川普盛赞金正恩是“伟大领导人”

峰会期间,越南首都河内萦绕着节日的气氛,人们拥挤在街道旁,围观川普的车队穿过这座繁华的城市,欢呼雀跃。街头艺术家画着领导人的肖像,小商贩兜售T恤,印着金正恩挥手,川普竖起大拇指的形象,与议程中的严肃氛围形成鲜明对比。

川普一直在试图说服金正恩,他的国家能够像东道国越南一样在经济上茁壮成长,只要他结束他的核武器计划的话。川普在晚宴上说,“我认为你的国家拥有巨大的经济潜力 - 令人难以置信,充满想象,”.... “我认为你将与你的国家拥有一个前景巨大的未来 ,你是一个伟大的领导者,我期待看到这个美好的愿景发生并帮助它发生。”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