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正在调查川普其他不法行为 前律师爆料
www.wforum.com | 2019-02-28 06:16:17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川普的前私人律师柯恩今天在国会作证时表示,除了目前已公开的各项调查外,联邦当局还在调查川普涉及的其他非法活动。

柯恩(Michael Cohen)花费数小时答覆国会议员询问,内容包括川普在2016年总统大选前曾付出封口费给两名女性,以及川普曾指示他撒谎隐瞒与莫斯科一笔商业交易有关的谈判。

民主党众议员克利什纳穆希(Raja Krishnamoorthi)问起,他是否知道这次听证会还没有谈到的与川普有关的其他犯罪行为,柯恩回答说,他知道,但不能讨论这些指控,因为"这是纽约南区检方正在进行调查的一部分"。

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正在调查俄罗斯是否干预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与川普或他竞选团队的成员勾结。白宫还在努力对付这起"通俄门"案的调查,柯恩的上述证词可能使白宫面临更多不确定性。

正在调查川普其他不法行为  前律师爆料

柯恩去年12月遭纽约南区法院判刑3年,罪名是诈欺、逃税和向国会说谎。纽约南区检方正在调查川普集团(Trump Organization),包括税务以及可能违反竞选经费规定的问题。

柯恩也以当局正在调查为由,拒绝答覆克利什纳穆希有关他与川普或其代表最后谈话的内容为何的问题。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