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超级情商 川普当面称"反川"州长是朋友
www.wforum.com | 2019-02-27 06:32:55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竞选主打反川普的伊利诺州新任州长普立兹克,25日与其他州长在白宫与川普总统会面时独受川普垂青,川普称普立兹克"我的朋友",并提到"我将会帮你"。 

超级情商 川普当面称"反川"州长是朋友

  川普总统25日在白宫与州长会面,右后方为伊州州长普立兹克。

  川普在25日的州长会面中发表了演说,演讲快结束时他提到,今年有17位新州长就职,"都是非常聪明的人士,就像我的朋友",川普说完这句后,随即转向普立兹克点头示意。

  他接着说,"恭喜,这很棒,你有一个很容易治理的州别(you have such an easy state) ,非常容易,伟大的伊利诺州,是一个很容易治理的州,我不知道你是否已经发现这个州比你想像中容易或困难(治理)?"

  普立兹克当场回应说"好吧,你会帮我们的",此话一出,引起在旁的普立兹克首席执行官们一阵笑声,川普答"我来帮你,我会帮助每个人,我将帮助你"。

  川普当天的演讲,主要列举了他的系列成就,包括减税、签署刑事司法改革法,他也提到目前与中国进行贸易谈判的看法,他并感谢在座州长支持政府与加拿大、墨西哥的贸易协定。

  演讲完后,川普就起程前往越南与北韩领袖金正恩会面,他临行向州长们说,"我认为这会是一场盛大峰会",他表示"我们希望无核化,我认为他的国家将可在经济成长方面创造许多纪录。"

  普立兹克25日出现在白宫这场会议令一些人感到意外,因为他之前并没有公布25日的行程,普立兹克发言人阿布达耶(Jordan Abudayyeh)说,是因为一些技术故障导致未事先公布25日行程,普立兹克上周五就抵达华府参加全美州长协会会议。

  川普则上周四(21日)还宣布任命普立兹克为两党州长委员会的10名委员之一,此委员会主要负责协调各州的国家安全问题。

  对于上任三个月来,已经两次到白宫与川普会面的情形,普立兹克25日稍晚解释,"在竞选期间,没有人比我更经常公开反对川普,实际上,每次演讲,我都对他的仇外、种族主义、反同性恋等主张提出批评",但他提到,"我现在的工作是尽我所能获得联邦资金"。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