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习峰会如未达协议 美仍将对中国加税
www.wforum.com | 2019-02-26 06:35:20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25日表示,美中若无法在佛州"海湖庄园"的川习峰会达成最终协议,美方将继续原本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提高关税的计画。 

川习峰会如未达协议 美仍将对中国加税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

  川普总统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去年12月在阿根廷达成美中贸易战休兵90天的共识,须在今年3月1日前达成协议,否则川普政府将把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的税率从10%提高至25%。

  川习在阿根廷达共识后,美中贸易代表团已多次会面磋商,中国副总理刘鹤日前再度率团赴华府谈判;川普24日推文指出,基于美中贸易谈判在重要结构性问题取得实质进展,他将推迟原本计画在3月1日提高的关税。

  罗斯(Wilbur Ross)25日出席美国商会活动致词表示,与中方的谈判已解决美方面临的许多问题,因此川普愿意稍微延后提高关税的时限,看双方能否在"海湖庄园"的峰会达成可执行的协议。

  罗斯说,若无法达成,美方将回到原本的计画,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大陆输美商品加征关税的税率从10%提高至25%,并维持对另外5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

  川普稍早在白宫一场活动指出,美中贸易谈判良好,他将与习近平举行"签约峰会"(signing summit),希望能完成协议。

(1)
相关新闻
川习会说了啥?美国狂撂话北京打迷煳仗川习会后美国人只剩裤衩 被内功反震伤
不给川普面子 习川会前解放军试射东风41川普将访亚洲 第二次习川会大约在秋季?
西方媒体:中国赢了习川会为让川普答应几件事 习近平送出超级大礼
习川会前夕 美信守“台关系法”所有承诺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习川会"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