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房峰辉案牵连甚广 传某军队高层被抄家
www.wforum.com | 2019-02-23 07:20:06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月20日,军事法院宣判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原参谋长房峰辉受贿罪、行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罪成,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房峰辉案牵连甚广 传某军队高层被抄家

  房峰辉案牵连甚广,有传军中再有一批"军老虎"其后受查,分别为许林平、何清成、刁国新、王西欣、赵以良和潘昌杰,均为中将职阶。

  公开资料显示,许林平和何清成均为解放军西部战区副司令,刁国新是陆军副司令员兼副政委,王西欣是解放军北部战区副司令兼参谋长。四人目前传出已被被查,军级由副战区级降为正军职。

  有知情人士称,刁国新在任西藏军区时就已涉嫌受贿,原本降为正师级,但"有人"替他说话才降为正军职。他被指早在原第14集团军任职时,就通过行贿集团军主官5万元人民币,获得所属砲兵师政委职务,而上述知情人士则平调所属装甲旅任职。

  传其中一人已被"抄家"

  另外,传闻另外两人受到更严厉的惩罚。其中担任解放军空军副政委的赵以良,由副战区级降为正团职;武警部队副司令潘昌杰则被带走,且遭到军方"抄家"。值得一提的是,潘昌杰曾被揭发在乘搭高铁时,以"打牌"为理由占用其他客人的商务座座位,而他们一行人本来的座席是一等座。

  尽管上述传闻未获中共官方证实,但分析普遍认为,房峰辉等上将的落马,也必定会牵出"行贿"之军官。另有军方人士透露,涉及房峰辉案的军队人员达300多人,涉案金额或超1亿元人民币。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