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女代表给川普带来习近平的热情问候
www.wforum.com | 2019-02-23 07:13:38  自由亚洲电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代表给川普带来习近平的热情问候

星期五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见中国首席贸易谈判代表刘鹤。特朗普表示,美中贸易谈判进展顺利,两国之间最终的决定将由他本人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商讨作出。美中双方决定将谈判延长两天,中方代表将于星期天晚上或者星期一离开华盛顿。特朗普总统还说,他愿意考虑将3月1日的贸易谈判最后期限延期,以便双方达成协议。 

会见中,中方一位代表称,她给特朗普总统带来了习近平主席的热情问候和最高的致意,并说他很喜欢特朗普总统送给他的一段由自己孙辈子女在中国新年期间表演录制的一段可爱的视频。习近平的信息还说,他希望中美双方继续共同努力、相向而行,以达成有利双方的贸易协议。

目前,美中双方正在讨论3月晚些时候特朗普总统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会晤。中国承诺将再额外购买1.2兆美元的美国货品。据美国媒体报道,目前两国在强制技术转让和知识产权等问题上仍有很大分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