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普京说这话 是不是吹牛皮
www.wforum.com | 2019-02-23 07:12:49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说:可与俄现代武器相比的同类产品相当长时间不会问世

莫斯科2月22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深信,可与现代的俄罗斯武器相比的同类产品在相当长时间内都不会问世。

普京在大克里姆林宫举行的祖国保卫者日庆祝晚会致开幕词时说:"大家知道,我们最关注的是军队配备新式武器、现代管理和通讯设备。我们的前景武器在世界上都没有同类产品,起码外国目前还没有研制出来。我认为,相当长时间内都不会出现"。

他还说,俄罗斯是爱好和平的国家,尽管如此仍将继续发展国防能力,以便保障国家的安全。

普京周三在发表国情咨文时指责美国违反《中导条约》。他指出,如果美国将在欧洲部署巡航导弹,俄罗斯将采取适宜且非对称的回应措施。他表示,回应措施就是部署"先锋"高超音速导弹。此外,他还表示,俄罗斯正在研制射程达1000公里的"锆石"高超音速导弹。可以在公海部署这种新型导弹。这种导弹飞行速度为9马赫,射程超过1000公里,海上舰艇和潜水艇均可装配,正在研制的前景舰艇

普京说这话    是不是吹牛皮

以及正在建造的船只都可以装备。此外,普京还提及了"萨尔马特"洲际导弹、"佩列斯韦特"激光系统、"波塞冬"无人潜航器和"匕首"高超音速导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