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谈判前景乐观 道指9连涨 逾24年最长
www.wforum.com | 2019-02-23 07:05:52  世界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美间的另一轮贸易谈判结束,投资人认为达成协议的希望越来越大,股市大幅上扬,部分股指创逾20年来连续上扬九周纪录。

谈判前景乐观  道指9连涨 逾24年最长

在英特尔领涨下,道琼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81.18点或0.7%收2万6031.81点,为11月9日以来首次突破2万6000点,连续第九周上涨是1994年5月以来最长。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7.84点或0.91%收7527.54点,因脸书、亚马逊、Netflix和Alphabet的股票均走高,同时也是连续第九周上涨,是2009年5月来最长纪录。

小型股罗素2000指数上涨0.9%,并且是1996年来最长的每周连续上涨。史坦普500指数上涨17.79点或0.64%收2792.67点,其中科技股领涨。

今年开年来股市飙升。2019年主要指数均上涨至少11%,因为联准会表示将对升息抱持耐心。预期美国和中国结束贸易冲突也提振了股市。

Hedge Fund Telemetry创始人兼总裁松顿(Thomas Thornton)说,"目前的涨幅十分惊人,"但"许多指标现在显示出过度超买的情况,越来越多升势疲惫讯号闪现。"

他说:"我希望现在可以选择一个具有防御品质的类股,但大盘涨得太急太快,以至一旦出现修正,灾情可能会很严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