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为转机来了 2大国与美国拉开距离
www.wforum.com | 2019-02-21 06:00:50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二月二十日星期三出版的法国各报突出报道的话题,主要围绕法国国内出现的“反犹”苗头引发各界不满的消息展开;其他国内新闻重点分别还有:著名奢侈品牌香奈儿服装设计大师卡尔·拉格斐去世、私营企业创立工作岗位创新高、大型购物中心建造工程引发非议等。

各报关注的国际新闻焦点分别有:美国16州联合起诉,指控特朗普试图通过国家紧急状态、绕过国会筹集用于修建隔离墙经费的做法;沙特王储到访印巴,进一步加剧两国紧张关系;以及巴西极右翼新总统博尔索纳罗主张的“允许警察杀人” 的新政策引发国内分歧等。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公司在欧洲5G开发市场似乎出现转机的消息,则是关于中国话题的报道。

《回声报》今天刊出一篇报道,披露了中国华为在5G技术开发领域僵局出现缓解的消息。该报指出,随着德国表示将不再考虑阻止中国电信巨头开发5G市场的表露,华为5G市场开发前景终于在经历了数月的风暴之后出现转机。

报道指出:以德国和英国为代表的多个欧洲大国纷纷开始与鼓动抵制华为的美国拉开了距离。这大概是华为近来进行的全方位沟通以及针对各方电信运营商的不断游说起到了作用?电信运营商们对禁止中国华为5G技术进入市场可能带来的电信设备市场价格上涨深表忧虑。

华为转机来了   2大国与美国拉开距离

《回声报》引述美国《华尔街日报》披露的消息指出:根据德国多名政府官员周二披露的信息,柏林当局似乎不再考虑抵制华为技术开发。不过,德国政府部门将针对相关话题继续展开讨论,并可能在内阁及国会引发强烈反响。但是,德国经济部长彼得-阿尔特迈尔(Peter Altmaier)拒绝向路透社证实相关消息。报道指出:无论如何,距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仅数天之际,这对华为而言,都不乏为一个喘息的机会。

报道指出:去年十二月,华为公司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一事直接影响了世界各国的立场。今次,德国立场的松动为华为提供了一个喘息的机会。像法国与英国一样,德国也是中国电信巨头华为眼中的一个至关重要的国家。

与此同时,英国近天来也表示:如果当局采取适当的保护措施,将可把使用华为5G网络设备所带来的风险降至“可控”的水平。另外,意大利也通过其经济发展部副部长迈克-杰拉奇(Michele Geraci)之口表示了对华盛顿警告持保留态度的立场。美国政府指控华为受中国政府指使从事破坏和间谍活动。北京方面则始终否认相关指控。不过报道注意到:华为集团创始人任正非周一在接受英国BBC广播公司的访谈时却坦诚:像中国几乎所有企业一样,华为内部也设有一个党支部。《回声报》最后指出:这是十分罕见的坦诚表态。作为华为的头号人物,这是任正非从业三十年来,第三次向媒体发表看法。

此外,《回声报》在“工业与服务”版页刊出的一篇报道中,揭示了法国食品巨头-达能公司2018年取得良好成就的消息。报道指出:虽然在中国与摩洛哥的发展遇阻,达能集团却依靠提升产品质量等措施,获得巨额收益,同比增长2,9%。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