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麻州监狱关押移民犯 2年进帐4000万元
www.wforum.com | 2019-02-21 05:59:2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上任后收紧移民政策,使得自由主义风气兴盛的许多麻州城镇纷纷宣布各自的庇护政策,採消极和不配合联邦移民局的做法;但麻州各郡监狱长期以来一直关押移民犯,且因此每年有数以百万元计的进帐。

麻州监狱关押移民犯 2年进帐4000万元

据WBUR公共广播电台报导,沙弗克郡监狱与联邦政府签订安置移民犯人的合同可追溯到2003年;目前与移民局合作的还有布里斯托、富兰克林、普里矛兹等郡监狱;他们关押着被移民局拘捕的无证移民,或有犯罪纪录的移民,他们都在监狱中等待着被递解出境。

➤➤➤绝食抗议监狱不人道 狱方否认传闻

麻州各郡监狱为移民局拘捕者提供床位、交通,必要时的医疗费用,有时还租办公室给移民局;联邦政府为此支付的大笔经费进入麻州普通基金(general fund),用来资助教育、交通等费用。

WBUR 检视过去两年的合同以及相关经费收据发现,过去两年中,四个麻州郡监狱向移民局收取每人每天90-98元的拘留费用,两年来为麻州政府基金赚进近4000万元。

据调查,四座监狱中,只有布里斯托郡监狱办公室提供普通囚犯关押的成本开销;监狱长说,普通囚犯每日成本是88元;至于移民拘留者为何贵10元,得去问州政府;他说,郡监狱要确定向移民局的收费足够支付开销,若有馀钱则可用来改善设施,但这些都不是监狱的权限。

WBUR还发现,四座麻州郡监狱近年向移民局收取的费用都有大增趋势,表明各设施收容更多被移民局拘留者。

2017年9月,四座监狱向移民局收取的费用比前一年同期增加37%;普里矛兹郡监狱的移民局收费在2018年2月飙升,是前一年同期的154%。

普里矛兹郡监狱办公室发言人对WBUR说,收费大幅上涨反映移民局要求更多床位的事实;狱方不知道移民局拘捕者何时到达或离开,但推测其他郡监狱无法容纳移民局拘留者的话,就可能被送到还有空位的监狱。

据政策研究组织MassINC去年公布的资料,麻州监狱囚犯人数过去七年减少21%;该组织研究部主任傅曼 (Ben Forman)认为以移民局拘留者填补监狱空位,避免监狱管理处裁员,未必不是好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