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在国外打小孩被捕 中国女教师不服
www.wforum.com | 2019-02-21 05:59:11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义大利普拉托(Prato)一间中国人幼稚园爆出虐童丑闻,2名动手施虐的中国人女教师,被捕时向警方供称:"这种教育方法在中国很正常",又抱怨:"又没人告诉我不能用棍子打小孩"。

义大利警方表示,先前就听说过这家中国人幼稚园的教师,对孩童有"动手动脚"的习惯,近日又有幼稚园的工作人员,向朋友投诉校园内发生虐童。对方报案后,员警于去年12月起,偷偷的在幼稚园内装了3个针孔摄影机监视。果然拍到两名年龄分别为38和26岁的中国人女教师,多次拖行、推倒、脚踹,用棍棒殴打幼童。 

郑姓女教师(Zheng Moli)被警方逮捕时声称,她在中国获得教育学位,"这种教育方法在中国很正常"。她还埋怨:"又没人跟我说在义大利不能用棍子打孩子。"

另一名洪姓教师(Hong PingPing)则辩称:"我只是稍微惩罚他们"。然后她拿出与孩童的合照,不断说:"我在学校很受孩子们欢迎的,孩子们很爱我的。" 

在国外打小孩被捕 中国女教师不服

在国外打小孩被捕 中国女教师不服

当地媒体指,受害的10名孩童全部是中国人,年龄介于3至6岁。目前,两名女教师已被停职,接受警方侦讯,但因为两人不会说义大利语,增加了警方调查的难度。 

普拉托是义大利中部第三大城市,仅次于罗马和佛罗伦斯。自1950年代开始接受移民后,涌入大量的中国人移民。(国际中心/综合外电报导)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